建议身在美国的留学生可以开始收集身边疑似匪谍的留学生信息并且向fbi举报了

比如那种和cssa和大屎馆联系密切并且积极参与活动的留学生啊,比如那种跑去香港人,民运和阿轮的集会和宣传闹场的留学生啊,比如成天发表反美粉红言论的留学生啊。
fbi已经在美国多地开始约谈支国留学生,并且已经逮捕4人。

哪怕他们的这些被你所知晓的行为没法作为逮捕依据,你也可以给fbi一个调查的方向。
39
分享 2020-07-26

84 个评论

你搞错了一个大提前,疑罪从无是司法机关的工作方式,而从不是情报机关的工作方式。如果你觉得某个人很可疑...

如果有人觉得你可疑但是没有证据就去举报你。然后你被调查三周,最后发现你不是间谍。你会怎么想?
如果仅仅因为可疑就去举报一个人,会有多少人被错误举报,会浪费多少资源。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放过一个的罪恶有什么区别?
粉红在美国是犯罪吗?
可疑是犯罪吗?
如果你觉得一个人有间谍嫌疑去举报,你怎么说?难道就写我反共,我觉得他可疑吗?
假设有人闹民运现场,FBI没来,你在场把他们录像了。如果你打算你举报给FBI,你会以什么理由?是他们闹事,还是怀疑他们是间谍?肯定是闹事吧。
还有,举报后,FBI会问你问题,一定会问道你怀疑他的原因,如果原因只是你觉得他可疑,而没有其他证据佐证,你觉得FBI会怎么做?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将红龙斩落地狱,在帝国的灰烬上重建邦国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27
  • 浏览: 3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