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芯片缺货,麒麟芯片将成为绝唱
消息来源:https://m.ithome.com/html/502156.htm
(墙内链接,谨慎打开)
IT之家8月7日消息 在今日的中国信息化百人会 2020 年峰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表示华为消费者业务上半年销售收入 2558 亿元,手机全球发货量 1.05 亿台。余承东表示,如果没有美国限制,华为手机出货量去年就能赶超三星,全球遥遥领先。
余承东还表示,由于美国的制裁,华为领先全球的麒麟系列芯片在 9 月 15 日之后无法制造,将成为绝唱。 余承东称,今年受到美国第二轮制裁的影响,华为的芯片没办法生产了,最近都在缺货阶段,华为的手机没有芯片了,没有了供应,造成今年发货量可能低于去年。
IT之家获悉,今年上半年华为消费者业务上半年销售收入 2558 亿元,手机全球发货量 1.05 亿台。余承东预计华为手机全年的发货量可能会少于 2019 年的 2.4 亿台。
以后的哇伪手机可能就没机会用上所谓的“国产之光”麒麟芯片了,想想就开心的要死,今晚吃饭得多加几道菜庆祝一下。
更新:精选恶臭评论
MATE 40 PRO+我必争取一台,同时祝愿祖国芯片行业早日突破封锁。
白皮猪🐷亡我大中华之心未死
一直在刷评论,把那些说“庆祝”“太好了”的评论都举报了一遍。净化评论环境,人人有责
不让其他国家用就算了,也不让中国人用。麒麟1020绝对是划时代的5G芯片,还有中端的麒麟820用上了四个大核心。
以后没有麒麟这个鞭子,高通只会越来越挤牙膏。
从评论就可以看出支国人的德行:还在亡我之心不死,美国卡脖子。就这样的想法活该被割韭菜
(墙内链接,谨慎打开)
IT之家8月7日消息 在今日的中国信息化百人会 2020 年峰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表示华为消费者业务上半年销售收入 2558 亿元,手机全球发货量 1.05 亿台。余承东表示,如果没有美国限制,华为手机出货量去年就能赶超三星,全球遥遥领先。
余承东还表示,由于美国的制裁,华为领先全球的麒麟系列芯片在 9 月 15 日之后无法制造,将成为绝唱。 余承东称,今年受到美国第二轮制裁的影响,华为的芯片没办法生产了,最近都在缺货阶段,华为的手机没有芯片了,没有了供应,造成今年发货量可能低于去年。
IT之家获悉,今年上半年华为消费者业务上半年销售收入 2558 亿元,手机全球发货量 1.05 亿台。余承东预计华为手机全年的发货量可能会少于 2019 年的 2.4 亿台。
以后的哇伪手机可能就没机会用上所谓的“国产之光”麒麟芯片了,想想就开心的要死,今晚吃饭得多加几道菜庆祝一下。
更新:精选恶臭评论
MATE 40 PRO+我必争取一台,同时祝愿祖国芯片行业早日突破封锁。
白皮猪🐷亡我大中华之心未死
一直在刷评论,把那些说“庆祝”“太好了”的评论都举报了一遍。净化评论环境,人人有责
不让其他国家用就算了,也不让中国人用。麒麟1020绝对是划时代的5G芯片,还有中端的麒麟820用上了四个大核心。
以后没有麒麟这个鞭子,高通只会越来越挤牙膏。
从评论就可以看出支国人的德行:还在亡我之心不死,美国卡脖子。就这样的想法活该被割韭菜
40 个评论
中芯不是可以生产14nm了么?可以正常老一代制程的芯片来给中国人民考验爱国心呀中芯国用的也是美国技术,他也不能给华为代工,至于联发科有可能,但即使如此华为也宣告退出2000元以上手机行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