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红卫兵
吴亦凡
...
修改记录
最近吴亦凡又火了,大陆的红卫兵令人真是优秀
最近吴亦凡又火了,原因是他的保镖推开了一个貌似是抗洪士兵的人。昨晚在贴吧看到的,一堆人开始对吴亦凡喊打喊杀。麻痹中国大陆怎么这么多的红小将,关键他们也是脑路清奇,首先那个人是不是抗洪士兵不论,推了一把就要喊打喊杀?再说要喷也该去喷那个保镖,去喷吴亦凡有个diao用?
1
分享
2020-08-16
27 个评论
LYS
支持橄榄吴亦凡,一个加拿大人天天宣扬爱中国,典型双面人,希望布尔什维克的铁拳狠砸这个炮王,一个戏子也配姓赵?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legend2020
求同存异
相关主题
吴亦凡都美竹事件又反转了?
打破那扇窗,中国就有救了(悟空图文20250704)
关于中国女权圈子一隅的一些人一些事及评论与反思
红卫兵又双叒叕出击,到书店涂鸦方方作品,在上边野蛮黑屁
【有钱人都是邪恶的】
我中國朋友昨天跟我說他家裡一個紅衛兵旗親戚開始看維尼不爽了.............
计划生育,就是把人当猪养(悟空图文20250328)
看到吴亦凡的德匹下,我觉得又一个老成语该有新解释了:乐不可支。
刚得知一位长辈去了淄博吃烧烤,他是什么人?他是「红」「卫」「兵」
给《流浪地球》打一星者,虽远必诛!
推荐
再论“清零”与“共存”,逐条反驳小粉红的几大谬论和逻辑
台湾电力问题应该如何解决?
中国共产党与边区鸦片的种植贸易问题(上)
答疑解惑+吐槽,为什么中国女性比起共产党更反对男性
台湾高中生到中国接受高等教育,是理智的選擇嗎?
第三章规则与冲突 (之三) 知识产权
如何处理与父母关系的思考与质疑?
假如你是蒋介石,从1931日军攻占东北到1936年西安事变前,你会先剿匪还先抗日?
再聊美中贸易战。
【随感】独立是香港的出路,那么独立本身的出路是什么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8-16
浏览:
9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