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注定要失败,非暴力革命派也注定要失败,武装暴力革命才是唯一的正途

那些叫嚣非暴力革命的,别说推翻中共,去深圳搞定那些基层地头蛇和黑物业你都搞不定。如果你搞得定那些地头蛇和黑物业,或者至少跟他们斗过,你就会更加坚定跟他们讲道理“讲死”他们是搞不定的。而共党比他们心狠手辣何止千万倍?想玩非暴力革命,无非是重演64,再送一波人头,除此以外没有任何意义。

这不是思路的问题,是经历的问题。如果任何一个民运分子有在基层跟那些土皇帝斗争的经历,就绝不会再幼稚地想搞和平运动“说死”中共。

立帖为证,20年内见分晓
2
分享 2020-08-19

29 个评论

這種意見聽了超過1年了, 也不是全然不行, 有計劃的話總可以把一些爪牙暗裡做掉
但是呢, 民運二字, 已經註定這是一個群體行動了
對方是武裝部隊, 你吵吵鬧鬧, 對方出棍
你拿東西自保/還擊, 對方就催淚彈, 橡膠子彈
到你拿棍棒想主動出擊了, 對方就出實彈了
除非你有比對方更強的武力, 不然非暴力才是最有效攻防
我個人是讚成以牙還牙的, 但必須要用陰的, 正面沒辦法
這是1年來在香港的經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