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注定要失败,非暴力革命派也注定要失败,武装暴力革命才是唯一的正途
那些叫嚣非暴力革命的,别说推翻中共,去深圳搞定那些基层地头蛇和黑物业你都搞不定。如果你搞得定那些地头蛇和黑物业,或者至少跟他们斗过,你就会更加坚定跟他们讲道理“讲死”他们是搞不定的。而共党比他们心狠手辣何止千万倍?想玩非暴力革命,无非是重演64,再送一波人头,除此以外没有任何意义。
这不是思路的问题,是经历的问题。如果任何一个民运分子有在基层跟那些土皇帝斗争的经历,就绝不会再幼稚地想搞和平运动“说死”中共。
立帖为证,20年内见分晓
这不是思路的问题,是经历的问题。如果任何一个民运分子有在基层跟那些土皇帝斗争的经历,就绝不会再幼稚地想搞和平运动“说死”中共。
立帖为证,20年内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