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叼盘最新指示:中国人不恨也不反美,历史上美国干坏事最少

看胡叼盘最近的言论,我感觉他迟早会精神分裂。
美国干坏事最少,共匪坏事最多(确信)
https://www.redditstatic.com/desktop2x/img/renderTimingPixel.png
https://i.redd.it/0l8j18qst9j51.jpg
13
分享 2020-08-27

56 个评论

胡叼盘的话术绝对是共产党话术最精辟的体现之一,无上限无下限,能吓也能退,对于这种人你硬起来他也能口头上和你硬起来,你真的抬起手要打他一巴掌他就开始说你的好话让你下不去手。

我虽然瞧不起他,但是我也不得不佩服他,很少有人能做到这个样子。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