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叼盘最新指示:中国人不恨也不反美,历史上美国干坏事最少

看胡叼盘最近的言论,我感觉他迟早会精神分裂。
美国干坏事最少,共匪坏事最多(确信)
https://www.redditstatic.com/desktop2x/img/renderTimingPixel.png
https://i.redd.it/0l8j18qst9j51.jpg
13
分享 2020-08-27

56 个评论

笑死人了
我觉得他真的太不容易了,这么反复横跳我估计墙内的人会魔怔的
这种两面人很容易同时受到各方势力的吐槽,多面不讨好啊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长得跟包子似的还想当皇上?”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8-27
  • 浏览: 1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