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根本就是失敗主義集合體,然後催生出民族意識

發覺現在台灣普遍內心存在自卑、無奈、憤恨、悲傷

除了被國共70年來羞辱、壓迫、威脅外

自身也是失敗主義集於一身

爺爺一輩是二戰戰敗國身分,被盟軍魚肉宰割無法自主

政府是內戰戰敗殘存政體,不被國際承認及驅離,敗國之民出外常被矮化身分,還有人用無國籍自居



大多祖先也是明國滅亡後,一群孤臣遺民跑來台灣獨自生活23年才被滅

後來又是經濟難民冒死來台求溫飽,二戰後又一批亡國軍民來台

加上曾被滿清當棄子求和,台灣獨自反抗日本長達半年,又敗於日本之手

歷史中只贏過法國入侵、荷蘭驅離



本島歷史根本就是建立在失敗上

然後在這些斷壁殘垣下萌生出台灣意識

想當台灣人越來越強烈

猶如巴爾幹半島那些小國身影


中共動武之日會不會就是台灣形成民族的催化劑

世界民族形成除文化上外,還有就是戰爭下催生出來
4
分享 2020-09-13

42 个评论

>>網路上的東西都可以看但是資訊要請你用智慧過濾喔!


提的PTT是用作表示當地大約風向
還在以為真不用腦吸收那些地方的爛東西?

一個討論區多當地人去,說明那地方得到當地人的認可,也是很具有當地風向的地方
要的就是他大約的風向,代表著當地大約的取向

到底是要過濾什麼?

民意大體不合自己心意,所以就要用自己的智慧過濾掉的意思?


我是想要等你給我討論區的例子再連上面的一起回

結果
網路上的東西都可以看
但是資訊要請你用智慧過濾喔!


連我為什麼拿PTT出來都在曲解



總之就台灣南波萬啦
lol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尼特王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9-15
  • 浏览: 1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