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證實)中共對蒙族反抗行動全面鎮壓
47 个评论
>>你最後那段要能發生也是建立於白俄羅斯和美國黑人的基礎上中國領土內的人?雖然很可悲,但事實就是跪好吧新...
這種事情不需要其他人有沒有當一回事,只需要當地人能不能沒當一回事就行了。
你可能以為我是在講內蒙的暴動會影響到中國其他地方,但並不是這樣的,我只是單純認為中共把高壓手段鎮壓內蒙這件事想得太簡單了。當然我會有這種在別人眼中看來太過天真的想法,是因為我得知有一名女性因此選擇了自殺。
她無法昧著自己的良心,也無法拒絕中共,到最後她選擇了死亡。這代表中共的手段不見得能在內蒙發揮作用,也代表內蒙的蒙古族不至於能突然承受這種高壓。再說了,中共要的不是內蒙的跪下,他們實際上要的是內蒙的五體投地。
我想我應該要反過來問你這麼一個問題,內蒙跪好了嗎?願意磕頭嗎?
如果答案為不,那麼我覺得這樣就夠了。如我前面所說這種事情不需要其他人有沒有當一回事。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