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觉得打倒中共没希望了。

军事打击,没人敢。美国不敢动朝鲜就是因为核武器,即使射得再不准往南方一丢,没人能承担这个后果。同样中共也可以往台湾一丢,别的不管,你就不敢打中共。
期望民众反抗,没戏,没有枪反抗就是送死。
制裁,对小国可能有用,但是中国14亿没法反抗的奴隶,党让他们干啥就干啥。14亿人每人只要能为中共创造1000元价值都有1万亿,即使联合中国周边所有国家包括俄罗斯封锁中国都没用,内循环还可以耗很久。
加速主义,一种心理安慰。即使加速到全世界人民无比憎恨中共,还是回到上面三种打击手段。往国内加速则没用,因为党控制着速度,轮不到别人加减。
可能还能做的是暗杀习近平,看下一任元首什么态度,但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还有什么手段可以打击到中共?
4
分享 2020-10-01

24 个评论

>>朝鲜怎么过的中国就怎么过,一样的。苏东剧变最重要的原因是军队倒戈,我看不到中国有这种可能性。


朝鮮有中國輸血,中國有誰輸血?十四億人誰輸得起?
等到外匯不夠,軍隊跟他們家人餓肚子的時候就會了
現在外匯扣掉外資外債擁有的部份還有沒有五千億美元都不知道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