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翻车新闻搬运】590:白上吹雪你居然还敢和kson吃饭!拒绝与敌特分子划清界限?封杀!

搬运内容不代表品葱用户与站方立场
搬运自Reddit群组r/hanren,由u/s1refugee整理。

590:白上吹雪你居然还敢和kson吃饭!拒绝与敌特分子划清界限?封杀!
原地址:https://www.reddit.com/r/hanren/comments/j76wvh/

1 哦?这个日子倒是挺值得纪念的

https://i.redd.it/sv3z88qfssr51.jpg
2 那可太好了!

https://i.redd.it/jnp6bmqfssr51.jpg
3 水俣病就是这个吧?

https://i.redd.it/ikw16tqfssr51.png
4 那确实挺厉害的

https://i.redd.it/n4sw4cbqtsr51.png
5 据说是台湾字幕组钓鱼?结果保皇派中招了?

https://i.redd.it/jg8vxiufssr51.jpg
6 白上吹雪你居然还敢和kson吃饭!拒绝与敌特分子划清界限?封杀!

https://i.redd.it/cxt7tpsfssr51.jpg
https://i.redd.it/v7nvgxqfssr51.jpg
7 韭菜赞镰刀啊

https://i.redd.it/esiqm2rfssr51.jpg
8 手机里面的视频都没了?

https://i.redd.it/5k0xhmrfssr51.jpg
https://i.redd.it/3z6c85tfssr51.jpg
9 恶臭T恤

https://i.redd.it/l055jzqfssr51.jpg
10 变相涨价?

https://i.redd.it/d9t66ysfssr51.jpg
https://i.redd.it/3uftnyufssr51.jpg
11 又是百度

https://i.redd.it/0jxkyvrfssr51.jpg
12 不和党员?好!很有精神!

https://i.redd.it/78zqlfrfssr51.jpg
13 别折腾耶和华了。。。。

https://i.redd.it/69rvx7rfssr51.jpg
https://i.redd.it/s6zvtlrfssr51.jpg
14 厉害

https://i.redd.it/ftd6eisfssr51.jpg
15 不卷不行啊

https://i.redd.it/fy88asqfssr51.jpg

上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4829
下一期:https://pincong.rocks/article/24879

谢谢欣赏本次新闻!再次感谢s1refugee的汇总!
翻车新闻品葱搬运版由@InspectorBen、@工藤新一、@Artemis、@DiskKiller3000、@维基百科、@poisson、@恶习像弹簧、@呂500、@江泽民、@Konqi、@愛吃蔥油餅的瑤瑤 等网友搬运。若您想订阅翻车新闻新品葱搬运版,请关注标签“翻车新闻”or“翻车新闻搬运”获得更新。


投稿地址:
https://www.reddit.com/r/hanren

往期链接:
>Reddit原版:
https://www.reddit.com/user/s1refugee/posts 

>新品葱搬运版:
https://pincong.rocks/topic/翻车新闻

>膜乎搬运版:
https://mohu.rocks/topic/【翻车新闻】

>@ikuyui telegram版
https:// t . m e /s/pincongonline

>@疯狂文宣掀翻小品葱:
https:// t . m e /awuyiudhaegiudiaj

Be the first to share what you think!
11
分享 2020-10-08

24 个评论

我的视频无法观看,已经被官方强制删除,吧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连手机里存储的一个原视频,不知不觉就消失了,就没了。
==================
不知道他用的是不是华为,小米,vivo,oppo等国产牌子的手机,如果是,请从现在开始拒绝购买使用任何国产手机,即使它们的硬盘规格或硬件参数比外国牌子的高,也绝对不要使用,人身安全要紧,以前阿里基于安卓改的手机系统,阿里云会远程删除用户app,现在国内的愚民还在鼓吹华为基于安卓改的所谓自主系统-鸿蒙,简直是自己培养会杀自己的刽子手,蠢到家了,Linux系统什么的,专门培养用户用所谓的软件商店一种渠道来安装软件,想想就好怕,吹linux系统好的那些it技术员不知道怎么想的,我想像windows一样,完全离线安装一个开源软件,还要自己编译。可是完全安装的几个不同版本的linux系统,比如ubuntu、deepin、opensuse等,编译起来这依赖没有,那编译起也要自己自编译,编译编译器又缺依赖,简直是死循环,非要去所谓的软件源在线安装,一切依赖自动搞掂,万一像苹果或国内手机厂商一样,出于什么原因下架某个app那样,哭去吧,你买的硬件的支配权,使用权统统打折扣。这种搞集中提供软件的制度的电脑和手机系统,就是另一种独裁。现在微软也想像安卓和Linux那样搞集中制的软件商店, 我才不用,我就爱自己在网上搜索下载exe,有中毒的风险我认了。
==========
想学用linux,被恶心的自编译搞得很恶心,不专业的吐槽一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