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傅大战第三季:德克萨斯米德兰(诈骗犯VS蛇头)谁会赢?

https://gtv.org/web/#/VideoLiveUI?sessionid=5f83170c7de25667c0ea0851

15号还有一场更大的。

https://i.imgur.com/uZhA4pN.jpg
0
分享 2020-10-12

41 个评论

>>😥😥😥😥😥😥俺爹俺娘都不是干部……他们是“技术人员”。具体学历别问,总之都在中专以上。无...


你没经历过那个时代,干部这两个字只能说明他是有正式编制的,哪怕是老舍被打进了牛棚,他的正式身份还是干部。他的档案还是归口干部管理这一块。哪怕是邓小平下放到工厂烧锅炉也一样。

身份通常是伴随你一辈子的。
实现跨越很难。
比如任大炮,当兵后推荐读军校,获得文凭才能转干部编制。
再比如任正非,有点学历,所以一开始就是部队的技术员。
技术员是最低层级的技术干部职称,然后是助理工程师。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方案D 数据品葱娘创作者

品葱数据娘?!游戏制作人?!前吸欧弟小吧,留学党,品葱娘同人游戏开发ing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0-12
  • 浏览: 1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