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傅大战第三季:德克萨斯米德兰(诈骗犯VS蛇头)谁会赢?
41 个评论
>>这事儿得两说。当年郭七刚出来的时候天天有人上他家楼下示威,民运说这是美国的自由。现在他阔了,翅膀硬了...
等等等等,当年在郭骗楼下示威人群的和民运有毛关系啊??不是你支共的人么??你不要当别人没有记忆好不好。
而且郭骗那楼的位置不涉嫌扰民,但郭骗的蚂蚁黑帮可是涉嫌扰民,而且还有人身伤害发生,我看警察对他的蚂蚁黑帮也不客气啊。
>>这事儿得两说。当年郭七刚出来的时候天天有人上他家楼下示威,民运说这是美国的自由。现在他阔了,翅膀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