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假如台灣加入成為美國的一州

[廢文] 看到這討論熱度,假如台灣加入成為美國的一州,按照人口比例,可以瞬間獲得至少31張人選舉票,成為比佛羅里達州、紐約州都還要大的全美第三大州(僅次於加州跟德州)。 台灣一州的票就比現在幾個搖擺州加起來還多。
[非死不可] 【廢文]
5
分享 2020-10-21

38 个评论

hahaha334 新注册用户 回复 Tashkent
>>不如回歸成為日本的一道 (๑◔‿◔๑)


但是日本hold不住啊……镇不住老共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