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乳业的广告词

请给我光明,
因为黑夜无边,
人们渴望光明。
——光明牛奶
这广告词写的其实不错写的有一点像诗。只是现在中国的领导者草木皆兵,搁以前至少杜蕾斯和光明的广告会得广告设计奖。我估计光明老总也不敢相信光明这个名字有一天会被针对。
6
分享 2020-10-20

8 个评论

不管在什么地方,说“因为黑夜无边,人们渴望光明”是错的。

相反,更认为这是对人的追求的讴歌。

匪共习犬犬治下,认为是映射,同“清风不识字”几乎是不同风格的雷同。

这种事,在伊斯兰世界,也不会发生。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