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24
分享 2020-11-02

86 个评论

>>香港人很多是拿英國護照而人已經在英國,還是照樣反。海外香港人反共有錢掙麼?好笑了。你說”已经不拿中国...


我理解你的意思 但你的角度是站在香港人的角度上来说的
你说香港人很多是拿英國護照而人已經在英國,還是照樣反
又是“英国护照”,又是“人在英国”,
作为大陆人,我要是能这样都想不到不反的理由

但是你是否知道,作为可怜的大陆人(深圳除外),
拿着一本港澳通行证一年只能在香港最多待14天,一次最多7天,荒谬至极

当然作为香港人,能理解的应该不多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