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13
分享 2020-11-16

102 个评论

>>想要当皇帝就是蝗汉了,蝗汉蛆虫果然五行缺爹,天生的奴才。左派都好歹能搞点工运出来呢?你们蝗汉蛆虫能搞...


袁世凯当皇帝建王朝可以说是遵循中国传统的天命观和五行更替,当然不是缺爹,依照宋明传统与士大夫共天下的皇帝可不是什么当爹的角色,又不是元清蛮夷独夫,所以说袁世凯遵循支那传统当皇汉没有什么错误。况且当时共和思想太激进,只在极少数的精英中才有市场,把他拿到实际,只怕是水土不服。捧出一个汉人皇帝在那,其威望还能压一压寡头,以后靠时间打磨才能让议会走向正轨。

另外左派工运不就是佳士事件吗,然后就被一网打尽了,就这智商还想起什么幺蛾子。大陆左不管是反支左还是毛左就是在象牙塔里关的太久了,根本没有斗争的经验和策略,除了被当笑话还能做什么,反到皇汉从文化方面着手更加稳妥和安全。

此外国民党借一下苏联的手强化其组织再北伐有何不妥,唐朝起兵反隋再统一天下也是有突厥助力的,这不妨碍后来再打击突厥。另外tg借苏联的手也没问题,但他们最终还是黄俄,所以必须要被消灭。

至于未来支那会不会在tg灭亡后解体,这可不好说,变数太大,也有可能美帝先挨不住倒下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