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14
分享 2020-11-23

45 个评论

>>没啥办法...说实话。从国内交流过来一批学生,个人感觉不是特别说得来,反正很明显和长期呆在国外的人感...


我接觸過法輪功學員, 給我的總體印象是很不錯的 就是一個 叫人三退的時候比較 aggressive 哈哈

我在香港旺角 台灣 美國 加拿大的時候都會見到過 而且叫人三退都比較 aggressive, 感覺好像是每人有多少quotes要去完成這樣. 當然在台灣的不是叫你三退, 是叫你簽名吿江澤民.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