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民主党提交的 9000亿美金纾困法案是如何纾困的
接下来看看这个涉及9000万亿美金的纾困法案是如何纾困的:
33.6亿给比尔盖茨(习近平还给比尔·盖茨写了感谢信......)
13.4亿美金给埃及(用于向俄罗斯购买武器)
33亿给以色列
7亿给苏丹
4.53亿给乌克兰
1.3亿给尼泊尔
8550万给柬埔寨
8550万给津巴布韦
1.35亿给缅甸
3300万美元给委内瑞拉
2500美元万用于巴基斯坦民主进程
1000万美元用于巴基斯坦的“性别项目”
5050万给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洪都拉斯、危地马拉、尼加拉瓜及巴拿马
250万给墨西哥湾Amberjack鱼计数资金
14亿用于“亚洲保证计划法案”
2500万给亚洲鲤鱼控制
700万给礁鱼管理
300万给家禽生产技术
10亿给史密森尼博物馆
5.66亿给FBI建筑
1.54亿给国家艺术长廊
4000万美元给肯尼迪中心
1.34亿美元给伯曼
440万美金给了五位还在世的前总统...……
法案给了非法移民每人1800美元,还允许非法移民补领之前没有领取的1200美元疫情补贴,而真正给到美国纳税人的钱却只有每人600美元!所有受益的美国人加起来总共不到2000亿美元,只占9000亿预算的20%,更没有一分钱给到由于疫情封锁而遭受灭顶之灾的美国本土餐厅和小型企业。
法案中竟然给每名议员涨薪57471美元,给众议院议员薪水涨了三分之一,参议院议员们薪资涨了四分之一!
有人说,纾困法案就是一部美国政客洗钱方法大全。给那41个国家发的钱,能真正让当地百姓得到的也是微乎其微,每一笔钱都只不过是藉对方之名转一道手,议员拿到了回扣,那些国家的官员也分到了好处,皆大欢喜。
而美国纳税人平均每人承担近3000美元的债务,却只拿到了区区600美元!
纾困法案还暗含了更加阴险的私货。例如,法案有限制言论自由的条款,有控枪条款,甚至还在6000页的文件中,接近结尾的地方偷偷的藏着一条取消美国总统动用《反叛乱法》权力的条款!(民主党人害怕被抓.....)
川普总统在收到纾困法案之后,录制了一个视频,讲述了自己拒绝签署该法案的理由,并要求国会修改该法案,将对美国百姓的补助金从600提高到至少2000美元,并且剔除掉所有荒谬的拨款。川普的这一视频一天之内在推特上达到了2600多万播放量,在Facebook上也有2100多万的播放量!
33.6亿给比尔盖茨(习近平还给比尔·盖茨写了感谢信......)
13.4亿美金给埃及(用于向俄罗斯购买武器)
33亿给以色列
7亿给苏丹
4.53亿给乌克兰
1.3亿给尼泊尔
8550万给柬埔寨
8550万给津巴布韦
1.35亿给缅甸
3300万美元给委内瑞拉
2500美元万用于巴基斯坦民主进程
1000万美元用于巴基斯坦的“性别项目”
5050万给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洪都拉斯、危地马拉、尼加拉瓜及巴拿马
250万给墨西哥湾Amberjack鱼计数资金
14亿用于“亚洲保证计划法案”
2500万给亚洲鲤鱼控制
700万给礁鱼管理
300万给家禽生产技术
10亿给史密森尼博物馆
5.66亿给FBI建筑
1.54亿给国家艺术长廊
4000万美元给肯尼迪中心
1.34亿美元给伯曼
440万美金给了五位还在世的前总统...……
法案给了非法移民每人1800美元,还允许非法移民补领之前没有领取的1200美元疫情补贴,而真正给到美国纳税人的钱却只有每人600美元!所有受益的美国人加起来总共不到2000亿美元,只占9000亿预算的20%,更没有一分钱给到由于疫情封锁而遭受灭顶之灾的美国本土餐厅和小型企业。
法案中竟然给每名议员涨薪57471美元,给众议院议员薪水涨了三分之一,参议院议员们薪资涨了四分之一!
有人说,纾困法案就是一部美国政客洗钱方法大全。给那41个国家发的钱,能真正让当地百姓得到的也是微乎其微,每一笔钱都只不过是藉对方之名转一道手,议员拿到了回扣,那些国家的官员也分到了好处,皆大欢喜。
而美国纳税人平均每人承担近3000美元的债务,却只拿到了区区600美元!
纾困法案还暗含了更加阴险的私货。例如,法案有限制言论自由的条款,有控枪条款,甚至还在6000页的文件中,接近结尾的地方偷偷的藏着一条取消美国总统动用《反叛乱法》权力的条款!(民主党人害怕被抓.....)
川普总统在收到纾困法案之后,录制了一个视频,讲述了自己拒绝签署该法案的理由,并要求国会修改该法案,将对美国百姓的补助金从600提高到至少2000美元,并且剔除掉所有荒谬的拨款。川普的这一视频一天之内在推特上达到了2600多万播放量,在Facebook上也有2100多万的播放量!
83 个评论
>> 按現在美國的市場和股市法律秩序,你沒有目標普遍亂增稅,有錢人立馬就可以逃到外國,一切工業回流就...
跑?你是不是不知道美國是全球徵稅的國家?而且資本稅,收入稅提高他跑哪去都沒用。
平均化?美國就是欠缺平均化,基尼係數多高了?中產和底層家庭的負債也是累年上漲,我看平均一點正是美國所需,而且增稅造成均貧這種危言聳聽早就證實不一定有效,又不是侵吞你所有財產,90年代比爾柯林頓增稅,1940年起的大增稅,50,60年代的高稅收時期造成均貧化了?
https://qz.com/74271/income-tax-rates-since-1913/
你可以看一看現在的聯邦稅對於富人而言在近百年的美國歷史上是多麼低,這種情況再持續下去,我看1929那種生產過剩和消費過低的慘劇還得發生。
而且,說的好像你減稅了別人就不跑了一樣,亞馬遜上次被爆出全年無納稅可不止讓它自己臉上無光。
福利確實會導致部分人的依賴,但注意了,美國是有社保的,如果有人工作了,拿福利理所當然。
而且美國低低保SSI只針對65歲以上老年人或者殘障人士,這是他們應得的。
還有美國的AFDC這個針對美國貧困家庭的兒童,而且給付額相當有限,給孩子買尿布奶粉等必需品就差不多花完了。
還有就是食品券,這是唯一一個可能養懶漢的地方,如果你對食品券產生依賴,那你的生活品質肯定不怎麼樣,18年,平均每位領取食品券的人月均能領取到127刀的食物,相當於每日4美元多,而且領券者中,70%是被僱用的狀態,而且食品券照顧了半數的貧困兒童長大,你能說這些人懶麼?這只說明美國的收入水平越發與消費水平脫節,這也就是為什麼適度提高最低工資是必要的。
美國這幾十年生產率上漲遠高於收入成長,這已經夠說明問題,如果再不建立全面福利體系,或者說擴大再分配,美國窮人的情況只會越來越差,而不是一些自由主義者,保守經濟學家說的那樣減少人們對福利的依賴,就能減緩美國的貧富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