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1
分享 2021-01-18

42 个评论

>> 1.9兆美元誰來扛 嗎


超发货币,卯吃寅粮。这点川普也没什么好办法。他是真心担心国债爆炸的人,希望用贸易战等方法把国际收支做平,但是受限于建制派,没什么作为。疫情开始之后更是放飞自我,只要经济不崩盘,不管什么刺激方案都一起来了。

这点从小布什发动战争开始,两党就比着印钱。下次经济危机惨烈程度会超过2008。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