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茶official一事是悲劇以及社會公益系統失靈,但我也從中看出年輕一代的閃光點。
墨茶應該是個稍内向的人吧,但應該不是那種宅得脫離現實的典型胖宅男,因爲很簡單,宅也是要成本的,沒錢你根本沒時間去宅,以及買相關商品。
墨茶一直堅持自食其力,有去工作,碰壁之後也自己做些綫上工作,雖然收入低微,但不賣慘,沒去求捐,堅持做著自己的工作。
他背後的好友,也是默默的支援他,現在這事轟動了,也沒藉機出來邀功,賺眼球。
最後以二次元的方式為墨茶悼念,從頭到尾沒有人(官媒記者除外)利用逝者吃人血饅頭。
雖然我在發帖子贊揚,但在年輕人看來,這些已經是自然不過,並不值得特別去説,去書寫歌頌的行爲。
已經在悄然改變,這是有希望的一代。
墨茶一直堅持自食其力,有去工作,碰壁之後也自己做些綫上工作,雖然收入低微,但不賣慘,沒去求捐,堅持做著自己的工作。
他背後的好友,也是默默的支援他,現在這事轟動了,也沒藉機出來邀功,賺眼球。
最後以二次元的方式為墨茶悼念,從頭到尾沒有人(官媒記者除外)利用逝者吃人血饅頭。
雖然我在發帖子贊揚,但在年輕人看來,這些已經是自然不過,並不值得特別去説,去書寫歌頌的行爲。
已經在悄然改變,這是有希望的一代。
75 个评论
>> 我大部分还是支持小政府主义的,让市场自由调节,政府在关键领域做适当干预。福利这一块的话,我觉得...
可是右派虽然支持小政府,但同样是封闭主义,让我恨之入骨,不允许自由移民,还整天搞民族主义,恶心。
左派是我喜欢的全球化,但又搞大政府,很恐怖。
到底怎么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