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关注
共粉说饿死人是为省钱搞原子弹,可巴基斯坦作为后发国家没有强制饿死也搞出了?
下乡征粮饿死人和两弹一星根本没有任何联系呀,都是毛泽东乱杀中国人搞出来的无妄之灾,关后发不后发国家什么事
1
分享
2021-02-24
8 个评论
[已注销]
回复
在习亡的田野上
>>
巴基斯坦是中共送的啊。卡扎菲从巴基斯坦买核弹,附带中文说明书。
苏联援助为主。本来中国核弹也是苏联打算送啊,毛泽东为了江山代代传反苏联才断援助的,而苏联的核弹也是偷的美国技术,和本国饿死不饿死人没有联系,核工业的耗费不至于需要全国征收粮食,只是苏联不把人当回事罢了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推荐
试着总结下留学生自干五很多的主要原因
已隐藏
谈谈中共对反送中运动的反攻趋势
【光復香港】抗爭者實用急救手冊 Ver.1
也来聊聊杨安泽 Andrew Yang
美國華人學術圈對香港怎麽看?我(微型)民意測驗的結果
Youtube的中文自媒体,大家现在还在看哪些?
一个90后女留学生眼中的法轮功
【作业题】大家一起来拼凑还原 中美关系史 从义和团至今
来品葱第一文,上干货,该使用什么样的话术扭转身边的粉红
状态
最新活动:
2021-02-24
浏览:
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