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关注

共粉说饿死人是为省钱搞原子弹,可巴基斯坦作为后发国家没有强制饿死也搞出了?

下乡征粮饿死人和两弹一星根本没有任何联系呀,都是毛泽东乱杀中国人搞出来的无妄之灾,关后发不后发国家什么事
1
分享 2021-02-24

8 个评论

在习亡的田野上
巴基斯坦是中共送的啊。

卡扎菲从巴基斯坦买核弹,附带中文说明书。
2021-02-25 2      
查看全部评论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已注销]

推荐

  • 【葱油锐评】北京不插手,香港更繁荣
  • 嘿!咱今天不谈政治以及洗脑,你觉得当今中国青年人和发达国家年轻人有什么不同?
  • 如果你是臺灣人,要對中國抱持何種態度?
  • 婚姻究竟能给人带来什么?
  • 现代文明为什么诞生在欧洲而不是诞生在中国?
  • 回復蔥油- 論"清廉專制"神話
  • 不懂就问,为什么微软对盗版的宽容度如此之深?
  • 为了防疫局势的扭转,英美也需要立刻提高对无症状感染者的重视程度
  • 回忆中的《故事会》
  • 【品蔥技巧】我來教大家發連登表情+動表情收集(很多人不會發圖片,進來學習)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02-24
  • 浏览: 2447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