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完结,墙内轰动?

真的挺有趣,我观察非汉语圈的人,聊起巨人这部漫画,偶尔会扯两句自己的政治观点。

墙内这种都不让聊政治的地方,一群B站的小盆友看巨人是图的啥呀?

看巨人不聊政治=看AV不打手枪
40
分享 2021-04-09

124 个评论

>> 納粹德國殺了幾百萬猶太人,沒見以色列向德國發動復仇戰爭。反而立國後不斷和阿拉伯國家開戰。近的盧...

這是一種強加的膚淺和平,是無可奈何的和平,是建立在屠殺80%人口絕對力量的和平,我覺得沒人會認同這種和平的合法性,因為一旦認同了,就代表為了追求和平可以大肆將未來可能復仇的人口殺掉即可,這不等同於認同中共這種佔據絕對力量的政權為了和平穩定可以肆意對生活在中國大陸的人民維穩鎮壓嗎?這不就是為六四鎮壓以及新疆集中營消除維族身分認同的合法化找藉口嗎?以色列沒有仇恨全體德國人,但是以色列會不惜一切代價追捕暗殺納粹黨人,如果是馬來人或是其他國家的人一定會對耶戈爾派恨之入骨,然而耶戈爾派是帕島的主要執政勢力,為了生存必然會將其自己的命運與帕島其他艾爾迪亞人緊密聯繫在一起。圖西族和胡圖族在盧旺達屠殺後沒陷入瘋狂報復也有一部分原因有聯合國的介入與干涉,不知道巨人的世界有沒有類似國聯的組織。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