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完结,墙内轰动?
真的挺有趣,我观察非汉语圈的人,聊起巨人这部漫画,偶尔会扯两句自己的政治观点。
墙内这种都不让聊政治的地方,一群B站的小盆友看巨人是图的啥呀?
看巨人不聊政治=看AV不打手枪
墙内这种都不让聊政治的地方,一群B站的小盆友看巨人是图的啥呀?
看巨人不聊政治=看AV不打手枪
124 个评论
>> 就日本被美國丟兩顆原子彈下的和平和解,這也不是什麼和平的合法性或正當性而是他確實已經發生了。雖...
他們行動原則都是一樣的:消滅潛在的反對力量,無論什麼理由聽起來很光明正大,但是這是完全獨斷專行沒把他人想法和反對意見考慮在內的獨裁。中共也可以說為了新疆穩定和安全我不得不這麼做。無論艾倫的理由多麼高大上,他殺掉了80%人口的行為絕對無法認同。美國二戰核彈投放是為了快速結束戰爭,而不是為了單純的屠殺,雖然也有史學家研究發現日本其實在失去海外所有軍隊、海軍以及空軍保護力量,又被徹底封鎖海上補給物資,投降是遲早的事,事實上常規轟炸的殺傷效果比原子彈還高(詳情請查李梅凝固汽油彈轟炸東京),美軍完全沒必要再去日本投放原子彈,杜魯門選擇投一是為了自己的美國士兵二是為了震攝蘇聯。其實從馬基維利主義者的角度來看艾倫屠殺牆外人和中共鎮壓維族人都是典型地為了自己生存而做的事情,非常符合現實主義世界的原則,只要既定目標達到了,有什麼方法都無所謂,但是如果我們真得生活在這種思維主導下的世界,那將是多麼痛苦和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