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种族主义来反对共产主义是没有意义的,也不会成功的。
1.纳粹主义是非常反共的,可是纳粹主义比共产主义好多少呢?
种族歧视不单是歧视其他种族,自我歧视也是一种种族歧视,比如“支那贱畜”,“爱支病”这种可笑的词语,其实都是种族歧视语言。
小粉红自吹自擂“厉害了我的国”
支黑自我贬低“支那遍地贱畜“
其实本质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无法客观认识事物,只懂得无脑发泄情绪。
2.此外,对于国籍未明的网友使用“你支”,“贵支”也是不礼貌的,因为你预先假设了对方的国籍和立场。
有人用黑人互称尼哥的现象来反驳,那也是因为黑人自我认同是黑人。
按照这个逻辑,称对方“你支”的人,自我认同也应是”支那人“或者”支那贱畜“这才不构成种族歧视,因为这是互称而不是单方面指称。
如果你自我认同不是支那人,而指责对方是支那人或者支那贱畜,甚至要”核平“对方,那就构成了种族歧视。
假如你实在是喜欢”支那人“,”支那贱畜“这样的说法,那应该说”我们支那人“,”我们支那贱畜“才不构成种族歧视。
3.分裂中国或者各地独立并没有什么不对,就好像加州当然有权利独立,苏格兰当然有权利独立一样,中国各省,各市,也当然有独立的权利。
但是种族歧视和反人类就不对了。
而反人类的”核平美国”,“没有朝鲜/中国的地球是不值得存在的”“核平中国宜早不宜迟”这样的观点实在是与现代文明格格不入。
没有接受过欧美教育,至少也应该了解一点欧美法律吧?
4.还是那句话,支黑和毛左本质上都是一样的。
如果按照支黑动辄”屠支“的逻辑,支黑最该拥护的就说毛泽东,共产党,乃至习近平。
毕竟毛泽东,共产党就是“屠支”最多的人啊,中共建政以来杀了多少中国人呢?
5.最后再说为什么种族主义反对共产主义不会成功。
主要是因为种族主义不被国际主流(欧盟,美国)认同和支持,而自身也不具备实力,所以无法成功。
这也是为什么达赖喇嘛,东突战士,南蒙古战士,这些有实力反对中共的势力从来不使用这些语言的原因之一。
而事实上一直独立的台湾总统蔡英文,同样不会使用这些语言。
6.其实我本以为这些常识性的东西没必要专门来说,有感于姨粉和某管理员的无端打压,还是说一说吧。
哪怕是个反贼,也得有点姿势水平。
希另外望某个管理员不要再无脑打压让帖子消失不见或者动辄给个永久观察,暗地降声望的操作了。
作为管理员,希望能整点有水平的东西来。
利用自己的一点点权利,给网友乱扣帽子,打压网友的言论自由,那跟中共在墙内搞的哪一套舆论管控有什么区别呢?
种族歧视不单是歧视其他种族,自我歧视也是一种种族歧视,比如“支那贱畜”,“爱支病”这种可笑的词语,其实都是种族歧视语言。
小粉红自吹自擂“厉害了我的国”
支黑自我贬低“支那遍地贱畜“
其实本质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无法客观认识事物,只懂得无脑发泄情绪。
2.此外,对于国籍未明的网友使用“你支”,“贵支”也是不礼貌的,因为你预先假设了对方的国籍和立场。
有人用黑人互称尼哥的现象来反驳,那也是因为黑人自我认同是黑人。
按照这个逻辑,称对方“你支”的人,自我认同也应是”支那人“或者”支那贱畜“这才不构成种族歧视,因为这是互称而不是单方面指称。
如果你自我认同不是支那人,而指责对方是支那人或者支那贱畜,甚至要”核平“对方,那就构成了种族歧视。
假如你实在是喜欢”支那人“,”支那贱畜“这样的说法,那应该说”我们支那人“,”我们支那贱畜“才不构成种族歧视。
3.分裂中国或者各地独立并没有什么不对,就好像加州当然有权利独立,苏格兰当然有权利独立一样,中国各省,各市,也当然有独立的权利。
但是种族歧视和反人类就不对了。
而反人类的”核平美国”,“没有朝鲜/中国的地球是不值得存在的”“核平中国宜早不宜迟”这样的观点实在是与现代文明格格不入。
没有接受过欧美教育,至少也应该了解一点欧美法律吧?
4.还是那句话,支黑和毛左本质上都是一样的。
如果按照支黑动辄”屠支“的逻辑,支黑最该拥护的就说毛泽东,共产党,乃至习近平。
毕竟毛泽东,共产党就是“屠支”最多的人啊,中共建政以来杀了多少中国人呢?
5.最后再说为什么种族主义反对共产主义不会成功。
主要是因为种族主义不被国际主流(欧盟,美国)认同和支持,而自身也不具备实力,所以无法成功。
这也是为什么达赖喇嘛,东突战士,南蒙古战士,这些有实力反对中共的势力从来不使用这些语言的原因之一。
而事实上一直独立的台湾总统蔡英文,同样不会使用这些语言。
6.其实我本以为这些常识性的东西没必要专门来说,有感于姨粉和某管理员的无端打压,还是说一说吧。
哪怕是个反贼,也得有点姿势水平。
希另外望某个管理员不要再无脑打压让帖子消失不见或者动辄给个永久观察,暗地降声望的操作了。
作为管理员,希望能整点有水平的东西来。
利用自己的一点点权利,给网友乱扣帽子,打压网友的言论自由,那跟中共在墙内搞的哪一套舆论管控有什么区别呢?
69 个评论
>> 那你怎么赢呢?首先一开始中共只会残酷的镇压,说“我镇压了一群种族主义者,他们说我的子民是贱畜”...
请问,乌克兰人会因为歧视俄罗斯人而在克里米亚危机中失去西方的支持么??你是不是把政治看得太儿戏了??台湾独派一向骂你们支纳贱畜,所以美国觉得你支应该占领台湾了??也许你想说美国没有支持台湾独立,但这和台湾独派骂不骂你支纳贱畜有关系么??我tm也不是官员也不是公开的政治人物,你是不是连公开的政治场合和其他场合都分不清??
而且难道你觉得你支现在还有可能靠农民起义推翻??你不掌握支那的宣传机构,去争取支纳贱畜的民心有意义么?你想的不就是西方失败了几十年的和平演变??而且你在用现在的政治形势去套用未来,你就不懂什么叫以发展的眼光看待??
是的,一个统一的支那给西方更大的经济利益,但是难道一个统一的支那不是带来更大的政治军事和意识形态的威胁??这种威胁难道不是越来越显著并且越来越大??在未来更大的灾难出现之后,你以为西方不会反思和改变么??
你支的垮台只有两种路径,一种是大洪水,大洪水之后社会秩序和原有的统治结构崩溃,如果有一些军阀接受了刘阿姨的思想,自然有实现诸夏的可能。支那沿海地区富裕,肯定会有面临西部落后地区诸国侵略的危险性,那么自然就有引入美国驻军的可能性。另一种是世界大战,战后战败的支那自然有受到西方各国分割托管的可能性。
今时不同往日,往日美国看你支那就是一个破烂地方,敌人是德国是苏联,而现在美国的敌人就是你支那。当你支那未来威胁越来越大之后,在制造出天大的灾难之后,你以为美国不会有解体支那的兴趣??
而且我说的很清楚了,支纳贱畜是身份认同,我都说了坚持支那人身份认同才赶去驻马店,又不是根据血缘,哪来的种族歧视??只要说中国人的身份本身就代表了大支那帝国沙文主义思想,鉴于他们犯下了累累的种族灭绝罪行且拒绝悔改,敢去驻马店就行了。真到了那个时候,支那人身份必然是个过街老鼠臭狗屎一样的东西,根本不会有什么阻力的。到那时你支就是个中东一样一锅粥的地方,美国也根本不可能仅仅依据那套民主自由原则行事。建国初期把事情搞完就行了,当年巴列维不就是以独裁手段推行西方思想的,我没看美国反对啊。当然后来美国没救巴列维确实是美国的重大败笔,美国也反思了,我希望如果真的再出现这种问题美国不要犯错,所以驻军也是必须的,让美国可以快速反应。
我建议你不要忽略人心的因素,不要忽略连美国都出现过大规模的日裔集中营,不要忽略以为所谓的平等人权就真的能盖过一切。你知道最近的守望先锋事件不??想想那个韩国选手说了什么。
你们的支纳贱畜国,就是因为还有几个臭钱,全世界才会捏着鼻子忍着你们。只要有一天你们没钱了,你们会被全世界踩上一万只脚的,而且这种情况会越来越严重,全世界都会在心中暗暗积蓄着对你们支纳贱畜的仇恨。支纳贱畜们,终有一天会受到来自全世界的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