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种族主义来反对共产主义是没有意义的,也不会成功的。

1.纳粹主义是非常反共的,可是纳粹主义比共产主义好多少呢?
种族歧视不单是歧视其他种族,自我歧视也是一种种族歧视,比如“支那贱畜”,“爱支病”这种可笑的词语,其实都是种族歧视语言。
小粉红自吹自擂“厉害了我的国”
支黑自我贬低“支那遍地贱畜“
其实本质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无法客观认识事物,只懂得无脑发泄情绪。

2.此外,对于国籍未明的网友使用“你支”,“贵支”也是不礼貌的,因为你预先假设了对方的国籍和立场。
有人用黑人互称尼哥的现象来反驳,那也是因为黑人自我认同是黑人。
按照这个逻辑,称对方“你支”的人,自我认同也应是”支那人“或者”支那贱畜“这才不构成种族歧视,因为这是互称而不是单方面指称。
如果你自我认同不是支那人,而指责对方是支那人或者支那贱畜,甚至要”核平“对方,那就构成了种族歧视。
假如你实在是喜欢”支那人“,”支那贱畜“这样的说法,那应该说”我们支那人“,”我们支那贱畜“才不构成种族歧视。

3.分裂中国或者各地独立并没有什么不对,就好像加州当然有权利独立,苏格兰当然有权利独立一样,中国各省,各市,也当然有独立的权利。
但是种族歧视和反人类就不对了。
而反人类的”核平美国”,“没有朝鲜/中国的地球是不值得存在的”“核平中国宜早不宜迟”这样的观点实在是与现代文明格格不入。
没有接受过欧美教育,至少也应该了解一点欧美法律吧?

4.还是那句话,支黑和毛左本质上都是一样的。
如果按照支黑动辄”屠支“的逻辑,支黑最该拥护的就说毛泽东,共产党,乃至习近平。
毕竟毛泽东,共产党就是“屠支”最多的人啊,中共建政以来杀了多少中国人呢?

5.最后再说为什么种族主义反对共产主义不会成功。
主要是因为种族主义不被国际主流(欧盟,美国)认同和支持,而自身也不具备实力,所以无法成功。
这也是为什么达赖喇嘛,东突战士,南蒙古战士,这些有实力反对中共的势力从来不使用这些语言的原因之一。
而事实上一直独立的台湾总统蔡英文,同样不会使用这些语言。

6.其实我本以为这些常识性的东西没必要专门来说,有感于姨粉和某管理员的无端打压,还是说一说吧。
哪怕是个反贼,也得有点姿势水平。
希另外望某个管理员不要再无脑打压让帖子消失不见或者动辄给个永久观察,暗地降声望的操作了。
作为管理员,希望能整点有水平的东西来。
利用自己的一点点权利,给网友乱扣帽子,打压网友的言论自由,那跟中共在墙内搞的哪一套舆论管控有什么区别呢?
4
分享 2021-05-11

69 个评论

>> 班农这个给郭骗子当雇佣军的档次高?哈哈哈,看来又坐实了一点你和德勋是同一人的证据。而且班农本人...


那你怎么赢呢?首先一开始中共只会残酷的镇压,说“我镇压了一群种族主义者,他们说我的子民是支那贱畜”。美国也无法帮忙,因为中共镇压的确实是种族主义者……虽然中共自己也是种族主义者,但至少他的官员会摆姿态,会说“反对美国种族歧视,我们没有歧视维吾尔”,他只会煽动底层百姓,也就是无产者去种族歧视“白皮猪”“越南猴子”,高层本身是要坚持政治正确的。
你所谓的港台同道,也无法占据主流。香港占中三子黄之锋,罗冠聪他们也是不会使用“支那贱畜”来形容中国人的。
好吧,就算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你赢了,你把你的子民赶到了驻马店国,假设驻马店有一个会笼络人心的人把这些子民收下,让他们去攻打把他们赶出家园的你,他们会不会去卖命呢?那么驻马店国凭空就收获了一堆劳动力。
再说品葱。你是想做一个能让乐乐,老雷,小雷,乃至博明,蓬佩奥,美国之音,自由亚洲都能来的,知道起码的“政治正确”的论坛,还是只想吸引一些满口“支那贱畜”和小粉红互骂的发泄性的论坛呢?
其次,你的想法就是毛泽东蒋介石的想法,只是后来毛泽东胜利了。他引入的也不是美国驻军,而是苏联驻军。因为美国没有兴趣帮你驻军,对美国来说,诸夏国家的经济利益是不如现在的中共国提供的利益的,在八国联军时期美国都没兴趣来驻军,为什么要来一个吸引力不如中共国的地方驻军呢?那不如去墨西哥驻军就好了。
你抹去文化印记,想要采用什么方法呢?破四旧?还是要采用引入民主,宪政,自由的思想?你全盘西化了,自然会引入民主法治思想,与之同来的,就是人人平等,反对种族歧视的思想。引入了这种西方思想,你把人民赶到驻马店就不行。
除非你用斯大林思想,那你可以把克里米亚岛上的人赶到西伯利亚。欧美不但不会支持你把人赶到驻马店,相反还会像制裁萨达姆一样制裁你的诸夏国。扶植接受难民的驻马店国,至少在道义上会支持驻马店国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