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7
分享 2021-06-25

17 个评论

>> 本人不贊成道德敗壞,但是誓死捍衛無神論群體道德敗壞的自由!


我對無神論的看法是,為了依據科學方法搞求知和研究,那麼踐行無神論是應該被允許的。如果是為了解構社會秩序,搞馬列主義世界革命,那麼踐行無神論是不應該被允許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