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猪头下,王沪宁上我也忍了。

只要猪头下,王沪宁上我也忍了,集权需要时间,它最多再干十年,也老得差不多了,不可能走向世袭制。
但是如果猪头再继续干二十年,大概率以后中国像朝鲜一样姓刁。全国人都是他的奴才。
5
分享 2022-10-20

44 个评论

>>老王你居然还是个颜控


丁主任的颜貌就过的去,有没有考虑竞争一下啊?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2-10-20
  • 浏览: 1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