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武漢肺炎
...
修改记录
如何看待因為肺炎第一次跟朋友一起罵政府?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hddgpcmon
站着说话不腰疼是最简单的最无害的甚至利己的,但如果面对一个十几亿分之几百几千的危险也会因此原地翻脸,这就是普通人的正常反应。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好煩
幾時能跑路?
相关主题
这次全人类灾难是从中国传播到全世界的,我们是否至少应该学一下德国人、日本人,向全世界道个歉吧?
当武汉肺炎传播到一定程度时,中共会不会考虑断武汉的网解决问题?
如何评价白宫指控美国之音在CoVID-19期间为中共代言?
如今给每个美国人发一千美元的政策被实现是否说明杨安泽的前瞻性?
中共是否开始踩刹车了?还能继续加速吗?
如何评价台湾至今不开放港澳陆生返台就学?
请有能力的加速,如何把【华春莹说漏、直接打脸】的传入墙内?
就算是武汉P4投毒,就一定会清算CCP吗?为什么我没有感受到明显信号?
武漢肺炎疫情是否有望舒緩?
悲愤吗?痛苦吗?用这张图去加速吧?
推荐
【转】秦晖:共同的底线
冲塔接力展示
如果有哪一天庆丰帝真的发疯和美国开战的话,中国的核弹能扔到美国本土上吗?
【对粉蛆打脸必备·下】所谓的“共和国卫士”
现在你们还以为中国遍地粉红吗?
如何推倒防火墙——把翻墙和推墙捆绑起来
【自传】香港反贼的成魔之路
在民主国家,假设武汉肺炎已经发展到现在的程度,最优的做法是什么?
给你一次机会,你会去参加民主运动吗?
“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1-21
浏览:
3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