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香港
...
修改记录
如果香港的核心产业不是金融会怎样?政治生活等方面和现在会有什么区别?
如果核心产业换成某某高科技制造业,比如内存、镜头之类的精密制造业。或者只管研发,制造交给别人代工的研发型产业。人均gdp和现在一样。
那么政治、生活,以及和周边的关系等会和现在有什么区别?
时间
票数
5 个回复
爱上卖淫女
灰名单
志在挽救各国30岁以下的美貌失足妇女
这种科技类的肯定没戏,香港没这个积累,而且有高房价在,这种高科技估计难搞。估计只能是色情产业。林郑首先带头
Cole
香港也有搞过让重心变成科技,但是李嘉诚的儿子毁掉了这一切
自己去查
Yshch
观察
已隐藏
stevenyu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已删除
品由
nominee apprentice
为什么被折叠?
内容被折叠
已删除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a5748
观察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粉红破坏立陶宛景区被批?
已隐藏
为什么港台新加坡学校教的英语手写体非常非常的好看,而大陆学校教的英文手写体非常难看,甚至非常变态?
中共已经决心镇压不答应条件,随时准备开枪,学生该怎么办啊?
香港出租车司机被打的新情报,是不是过分了?
央视微博开始了新一轮洗脑 中国姑娘德国街头用三种语言狂怼反送中人士 你们看了吗?
香港特首的位置是否已经成了无人敢接的烫手山芋?
周庭的事大家怎么看,不会真判十年吧?
香港9月选举投票率会是历史最低吗?
共匪最多只餘下十年的日子,为什么?
推荐
中国高数有必要这么难吗?
【转】秦晖:共同的底线
觀文有感-論台灣文化是否適合直接稱呼為中華傳統文化
纽约时报:在这17本书里读懂中国
【思维训练2】为什么有人读很多书,依然很蠢?
中国人为什么学不会英语?
台湾高中生到中国接受高等教育,是理智的選擇嗎?
费拉全论——系统性阐述费拉的定义、特点与产生原因
为什么瑞典等北欧国家生活水平很高、管制房价、福利高、移民政策宽松,移民北欧的中国人却比移民美澳加的少得多?
既然中国人奴性重 那为什么中国历史上有很多农民起义?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5-26
浏览:
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