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有人觉得和平改革可能么?

本人对每天花很多时间上网用键盘灭清的人嗤之以鼻,有空写个灭清游戏也行。

如今后清已经封上国门,以后民间往来趋于中断,全世界50亿人坐在井边往里看,井里的人以为自己住在世外桃源、外面兵荒马乱。海外华人貌似也帮不上什么忙。中国人需要的不是孙中山也不是毛泽东,更不是上网发帖泄愤,可能更需要把中国难民搬到国外安居乐业的实实在在的行动吧?

各位怎么看?
带带卡戴珊 冲塔是不可能冲塔的,只有加速才能维持生活这样子
经济上升期八旗子弟每天强抢民女都有的是人拍手叫好;经济萧条期往三和市场扔块砖能砸死三个洪秀全。潮退时才知道谁在裸泳,现在所谓的国内支持,党内自信不过是空中楼阁:没有经济增长,他们的合法性岌岌可危。

中国人现在的生活水平的确比以往任何时候的好。但硬币的反面是,如果经济倒退回00年代,政权会面临的巨大冲击,这其中很大一部分甚至会来自于现在跳脚的粉红,叫不醒的岁静。没有经济增长,进程务工的农村青年和有大学学历的失业人口会成为维稳系统的噩梦。届时,丧失统治基础的政权唯有两条路可走:1.自由化改革 2.诉诸民族主义。后者也就意味着对外(台)输出战争。

从这个角度来讲,中国的民主化还真得靠美国。如果美国通过政治、外交、经济上的各种手段来给党内强硬派极限施压,从而给改革派创造足够的空间上位(戈尔巴乔夫),一定程度的情景1是有可能实现的;而如果中国按现在维尼的路线迈向情景2,也需要美国至少在亚太地区发挥极大的军事威慑而使得tg投鼠忌器,甚至逼迫其回到情景1的轨道。然而,在川普政府孤立主义的政策背景下,美国政府已经表明态度不寻求推动中国的民主化。之后的政府大致也会延续这一基本态度,因为推动民主化成本太高,且前景渺茫。因此接下来西方基本上也会继续绥靖,而中国经济停滞甚至倒退后也会完全迈向路线2,然后二次冷战。人就这个德行,艹。
已隐藏
白头山伟人金正恩 卓越した領導者、 最高司令官、 革命武力の最高指導者、 不世出の先軍統帥者、 党・軍・人民の最高指導者
但凡假改革 必来真革命
但凡假改革 必来真革命
王毅 parody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部长
本部長跟大家説句實話,和平改革絕無可能。
因爲改革需要壓力,中國普通百姓是沒有辦法的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可能的,虽然我不是乐观派,但习倒车帝是不可能了,但如果解决掉习来曼尼,剩下的即便是团派还是别的,都可能会喜欢江派,毕竟闷声发大财多好啊。可能立刻就想办法和美国和解,能和解多少就多少,来换得最小的制裁,所以,可能的,只是,习来曼尼在位,不可能!
绝无可能,中共本性如此,如果你推翻不了它,它就会用各种措施吃定你。
房价物价教育医疗,打得你毫无还手之力,中共绝不会手软。
每次手软的都是反对派,这被中共称作资产阶级的软弱性。
桂枝作为废弃物处理装置直至末世都必将永恒存在 哪怕形式改变本质也永不会变 垃圾场必不可少
明智者不是已经移民就是在移民的路上 脱脂之路漫漫 勿回头
王匪沪宁 沉默的大多数
普通人基本认为没有改革的可能了,我一定程度上也赞成。这是基于短期的。

长期来看,习终究有挂的一天,腊肉驾崩之际,墙国进行了改革,也许习挂掉又是一个轮回。这当然只是猜测,是不是真的发生都得结合世界格局。

改革民主化当然是墙国最好的归宿,否则就将会洪水滔天,死人无数,更可怕的是一旦发生,也不一定就会走向民主。
Blackbird12 新注册用户 we the rebels.
阿姨的話向來是要謹慎去聽的,但是在和平演變這個問題上,阿姨給出的路徑都不是空穴來風。絕無可能。
Iloveccp555 实名拥护习近平总书记长期执政。🤪
像朝鲜金三胖那样完全封闭国门是不可能的,皇上要在国际上大搞输出,对外讲好所谓中国故事,需要培养小粉红军团出征全世界
stone记 ? 棕熊维尼
有极小的可能,如果形势到了不改革3年内亡党的地步那我看不出来为什么不改。
就维尼本人来说,维尼这人并不是蛤蛤那类为了自身利益闷声发大财的类型。维尼是好大喜功,想做大皇帝,实现自己复兴,树碑立传流明千史那种人。
维尼在乎的是权和名,而不是钱。不管黑猫白猫,能带来权和名的猫都是好猫。
文革和改革在维尼眼里没什么区别,他现在搞文革只是由于自身经历和见识带来的路径依赖,再加上土共大部分恶心的官员和智库只知道吹牛拍马,所以造成了维尼目前认为老毛那套最好。
当维尼认识到现在的路线会让自己身败名裂不得好死的时候,他可能立刻把火车头调转180度。
红绿斜教暗通除roc ? 中华民国,永远的祖国。中华民国与台湾无关,中华民国属于汉满蒙藏回五族共有,中华民国就是唯一民主中国。
没有可能。中共不是中华民国,万恶的马列教徒是中华民国的颠覆者,中华民国的死敌。
有且只有中华民国才会按照军政、训政、宪政,一步步和平改革,实现完全的民主自由、还政于民。中共与中华民国水火不容,怎么可能接受中华民国的伟大建国方略呢?
DOGLY 電腦大爆炸 存檔死清光
改革就意味要放棄一部分的權力,但共產黨奪取中國政權時的代價太大,成本太高以及得罪太多人。(死了太多人)

所以共產黨不會輕易交出權力,因為交出權力等同把性命交給別人。共產黨為了保住權力,我相信牠們寧願殺幾億中國人來換取權力的穩定,也不會願意作出一些真正的改革。
不太可能,只有等到官逼民反那一刻再上演农民起义的历史循环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永居条例》折射出共产党和民运的共同尴尬处境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1191
因为这些民运清一色左派,他们年轻时就是因为受到白左的教育(民运津津乐道的,所谓风气自由的八十年代,所谓胡赵黄金年代),才有了追求民主自由的念头。加上他们如今在白左支配价值观的自由世界谋生,不可能去反白左几乎要统一地球的多元文化旗号,连想到去做这种事都不行,不要说讲出口了。

民运面对的尴尬和共产党是一样的,既要依赖大中国主义作为立足点,又不能用大中国主义真的去做排斥多元文化的动员,因为排斥共产主义,社会主义也就是和亲近中国,喜爱社会主义的大批白左翻脸。

实际上就是不能用大中国主义去做任何有实际政治意义的事。所以人人看到共产党天天拿大中国主义演戏,或者任何问题都打民族主义牌,好争取愚众的支持声浪,但绝不会真去统一台湾。民运人则开口闭口人权、自由、民主,更多时候,这方面的黄左比白左还要激进。

反共爱中的几乎所有群体,和共产党一样心里明白,自己的生命线在于西方资源,民运还需要明确的政治支持,断了就会挂,所以他们必须坚持把中和共分开,日常话语和文宣中强调共害了中,强调共灭了中的文化,或是共洗脑支配了中,并用这些教育青年一代。而且说来说去,始终就只有这些。只有谨守学者本份,不去掺合的极少数,倒是能讲点儿谁都不爱听,也谁都不能真正帮得了的实话。

绝大部分民运,还有中国共产党,尽管敌对,其实乘坐的是同一条命运之舟。因为西方文明真正的底线需要,是安全、价值与战略上方便的棋子。一旦不再有战略需要,或者战略转向,不要说棋子,连可能挡路的自家智囊也没什么再留的必要。比如川普上台后的大批拥抱熊猫派智库,说客,咨询公司。既然布鲁金斯学会没用,可以立即来个当危会,来个project2049。

真心信仰大中国主义的粉韭与红韭,反倒是没有这些麻烦,它们绝对没有这种意识形态和现实需要的混乱冲突。他们相信,中国只靠自己,中国至高无上。就算从黄左那里没学到作为西方白左思维源头的较真精神,起码学到了蔑视一切的自傲。

先不说是否有行动力存在,《永居条例》在微博上爆炸,起码证明了心口如一不但是粉韭与红韭,还是占中国人绝大多数的老中青三代愚众的真正优点。他们都膜拜中国这面旗帜,绝不想任何非我族类来捣乱。

现在组成中国的中国人,就是这些渗透所有领域的愚众,还有与他们完全不对盘的共产党和反共者两派。剩下少数是逃避现实的所谓中产,所谓文化与经济精英,比共产党都不占人数优势。他们将来也不可能左右得了中国的变化,只能被左右。如果继续在中国岁静,下场又能和拥抱熊猫派或是恋中的美国企业类似,那真是要感谢祖坟冒烟了。
会改革,只不过方向不是我们想得那样,改革也可以改成极权化,警察特务国家化嘛。随着经济恶化,中共的合法性从经济增长维持变成通过暴力维持,是很正常,可以预见的事情。港国安法,还有什么清理图书馆,大数据监控,都是这个过程的一部分,未来只会变本加厉,美其名曰改革,“推动治理能力现代化”嘛,这个现代化,就是数字化,方便将整个社会控制起来,在他们看来,民主是“不现代化”的,以后要淘汰的。

民主化那是不可能的,他们自知一旦放权,自己第二天就要被清算,做过的丑事一件件拉清单,然后选举下台彻底边缘化,大部分党员投奔新执政党(某种意义上重新借壳上市,不过至少甩掉历史包袱),这是苏东革命时期的事情,他们不会不清楚。那与其下台后身败名裂,不如牢牢控制一切,是我我可能也会这么干,因为这是对自己来说的理智做法。
已隐藏
只有八国联军才推倒后清,白莲教(法轮功)推不倒,太平天国(民运)也一样推不倒,需要靠外力才能成功,否则大清万万年,大家现在以及未来都生活在大清文字狱里面,
宇宙真理国民 灰名单 反小熊维尼
共产党确定枪杆子出政权,就不会和平变革,和平道路在8964就堵死了,现在共产党历史总错误积累到必须垮台地步
共匪之後,我覺得必然是軍政府上場啦,至於和平不和平,那看軍政府是否能控制住所有軍隊。
miule236236 黑名单 台灣人不是華人,沒有義務救中國。民主與大一統互斥,支那民主的前提是解構中國。
先算算你國已經殺掉多少有可能體制內變革的人才吧。別期待中共有可能出現李登輝了。
中國人未清醒、醒一半,或者又跑回去睡的人,實在太多太多了。

以至於中共沒那個動機去自我改革、和平改革,而武裝革命則需要更多清醒的人才可能發展起來。

至於,美國以及其他列強,在外部對於中共所施加的壓力,只是侷限於改善中國目前圖霸外交的部分,最多擴及改善新疆及香港的生活環境。

至於其他領域,例如全面開放政治、推廣民主自由法治,則不是列強施壓的重點,因此中共並不會承受必須改變的壓力。除非中國人借力使力。

倘若,滿清末年,中國內部沒有改革聲音,即使外有列強,中國也不會有戊戌變法;中國內部沒有武裝革命,即使外有列強,中國也不會改朝換代。

在現在的中國,從李克強與習近平的花邊新聞來看,似乎有一點點的改革聲音,至於武裝革命則是沒有。

因此,很大很大機率,中共將繼續主宰中國。

在這樣的中國,大家以及大家的子女、孫子女們,未來將生活在怎樣的政治環境、學習環境,辱民、愚民、窮民的機率大嗎?



題外話

最近,看著品蔥上清醒的人,好像變少了,多了一些醒一半以及又跑回去睡的人。好似愛國投射到愛黨而黨國不分。

國難當頭更要對黨施壓,而非因循苟且以至黨沒改善的壓力,這樣不是愛國,而是害國。
反共救民軍 武裝推翻共產黨,建立民主國家!
為什麼總有人拿共匪朝代比作清朝或後清?滿族人沒一個能居高位,甚至是曾經的皇族愛新覺羅家族最多也就做到政協人大那些虛職,沒有任何實權!再說清朝可沒有共產那些世家大族…比如同仁堂的樂家,歷史還有很多自己去公正琢磨。
Aliceandyou ? 逻辑清晰
1.待疫情结束,出国的人每年还是以可观的数量在增长,何来锁国?
2.我每天接触海外华人,没能发动海外华人就抱怨海外华人实在很无趣啊,很多海外华人就是不认同你们啊。PS:他们每天接触的消息大多来自台媒,抱怨人家天天看公众号也大可不必了。必须客观承认一部分海外华人在亲身体验国内生活和海外生活后依旧不认同你们吧。
3.价值观不同没必要把对方叫难民。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