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黑市蝦米 小草是不是只會什麼都怪賴清德和民進黨?
原因你已經說,
他們相信中共學者和台灣舔共學者還有台灣舔共政客說的,說幾個小時就能拿下台灣或首戰及終戰(台灣會完蛋),
而且還中共有主導權中共一開打台灣機場和飛機全毀,不費一兵一卒打下台灣......,
拜託~是台灣,
不是菲律賓(我看不懂菲律賓總統一直求和)也不是某個非洲小國,
備戰70年是假的喔,
在我快退伍的時候突然站哨都玩真的了,
(之前哨點有站個衛兵,查哨官簽個名就走)
會打電話督察了,之前都沒有的事,
中國打台灣有沒有這麼簡單,
試試就知道了,多說無益。
springwood 既来之则润之
因为不支持梧桐的都已经被封口了,跟昭和日本时期一样样的
没感觉这么一回事啊,江南几乎每个乡村里都有老亲戚跟着kmt去了台湾。
江南地区的大中城市可依靠外来大学生征兵完成任务指标,但乡村甚至存在强制征兵现象。
当然了,我感觉这年头中小学引进了不少满洲籍或内陆教师和脑残小粉红出现存在一定联系。
这有啥奇怪的,广东也一大堆一讲到香港二字就咬牙切齿,说要亲自过去“斩死晒D废青”的本地人,还是40岁以下的。
投訴無門郭高峰 新注册用户 開挖掘機找我
我不支持战争,受苦的还是老百姓,砖瓦房挡不住炸弹,一打仗前几十年的打工生意白费。网上脑残才整天喊着打仗打仗,真炮弹打来,震晕了哭爹喊娘后悔都来不及!
steptw 迷路的金屬史萊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