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匪灭亡后,为了实现民主,应该把中国交给西方国家处置,还是由中国人自决?
民主是前提,可以考虑不要中国的情况下,变成殖民地是不是更好
這爛攤子誰會跑來收?
還要幫你建制度搞民主,這很花錢的
美國(或其他國,俄羅斯除外)的錢不是錢嗎?
當然是培植代理人撈錢啊!
還要幫你建制度搞民主,這很花錢的
美國(或其他國,俄羅斯除外)的錢不是錢嗎?
當然是培植代理人撈錢啊!
先压制一下,日本模式加强版,才能确保未来几千年都不会倒退回去。
把小粉紅和趙党遺民交給朝鮮處置,回到夢寐以求的共產主義天堂,剩下來的中國人留下來承受萬惡且充滿混亂自由民主生活,這樣皆大歡喜,兩大陣營都雙贏。
自己被人民推翻的,當然跟西方無關,誰推翻的誰取而代之,假如推翻的勢力很多,那可能變成割據狀態
要是被滅的,以美國的歷史,美國對統治一個地區感覺不到有什麼興趣,可能會推派一個比較親美的中國人自己祖政府管理,能保障它們利益就夠了
要是被滅的,以美國的歷史,美國對統治一個地區感覺不到有什麼興趣,可能會推派一個比較親美的中國人自己祖政府管理,能保障它們利益就夠了
灭掉中共,把中国交给他国?想吃屁呢,梦里啥都有,做梦去吧
我又来了,还是那句话,想吃屁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来了,还是那句话,想屁吃呢,屠支大佐们什么时候来屠支呀,别指望轮子和民逗帮你们屠,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心他们先把你们卖了
又来了,还是那句话,想屁吃呢,屠支大佐们什么时候来屠支呀,别指望轮子和民逗帮你们屠,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心他们先把你们卖了。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