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生育
...
修改记录
为什么有些人认为党在担心生育率下降?
目前还没有放开三胎,说明人数还是过多的,如果真的担心生育率为什么不先放开三胎?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不是已经在“让适龄妇女怀孕是村支书的责任”这种横幅出现了么。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薇尔莉特
相关主题
如何看待白人在非洲搞的开拓地 都输给了非洲黑人强大的子宫?
陈睿力推《总之就是非常可爱》这部动画是否是接受了共匪的提振生育率指示?
日本,德国适合人生存但是生育率为什么那么低?
已隐藏
如何评价墙国宣布辅助生育技术逐步纳入医保,吉林允许单身女性生育?
为什么还有愚昧的人结婚生子?
有誰想為國故家解決問題?
土共关于女性生育的说法,你们怎么看待??
父母生下了生活不能自理的小孩后该怎么办?
【采访】各位80末、90后们,你们有生育一胎的意愿吗?
推荐
有没有信仰不可知论的葱油?如何评价不可知论?
你有穿过,或见过穿着汉服的人吗?个人经验,以及他们投入的原因你认为是什么?
杂谈:其实中国根本玩不起,除了低劣手段
第三章规则与冲突 (之三) 知识产权
从方舱医院那首歌的视频,来说说中国的伟光正式的畸形审美及其形成原因(原谅找不到合适的词形容)
「絕地今書」YouTube 頻道介紹
欧美是否在吸别的国家的血?
[转自中国数字时代] 1984bbs站长张书记的看守所遭遇 (翻墙请一定注意安全)
我个人对中共为什么不愿意给香港真普选的看法,不知道各位网友尤其是港人有何看法?
浅谈当代中文文化所缺乏的高尚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12-31
浏览: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