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会不会掉入中等收入陷阱?

有没有对中国经济了解的大佬来回答下?
太监担心自己性能力过强操死青楼妓女?别逗了
kaminasi 不會存在,不曾存在,不要存在
我不是專家,但是我可以說一件事:
 
林毅夫說中國跨得過去中等收入陷井

我就相信跨不過去
zhanglangqiang 被知乎那个垃圾永久禁言是我的荣耀
我觉得墙国的经济和民众生活会大概率掉到2000年左右的水平,也就是加入WTO之前的水平,不过很可能民众的生活比2000年那时候困苦的多,毕竟2000年的时候并没有那么多的食利群体。但这样的话都算的万幸了吧,要是包子进一步作大死那滑落到80年代之前都是有可能的。
不是早就掉进去了吗?从2012年起经济一年不如一年,房价飞涨,贫富差距惊人,法制退步。。。和那些南美的独裁政权比也就是政府更无耻,屁民更苦更穷的区别罢了。
吳樂天 風雪夜歸人
都跨不過去了    就沒什麼陷阱啦(笑)

一線大廠都要靠996求生了     6億人還在溫飽線打轉
先考慮好怎麼活著吧
会也不会
墙国将进入类似九十年代的恶性通膨,但是工资也会飞涨,伴随着的则是严格的外汇管制,人民币美元1:1,人均八千万美刀不是梦,名义上完全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

说不会的原因也很简单,中国数字货币实行后,个人财富将会清零,所有人必须为每日温饱赚足工分,而且伴随欧美严厉的制裁,届时中国在能源粮食以及高科技产品上会面临严重危机,土豆主粮化,推广电动车以及用口罩胁迫asml卖光刻机也是为此准备的。这样的国家,命运类似于朝鲜
神都不爱的男子 有道之邦以例不以智,亡國之民師智不師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我在外网听过最好笑的笑话,跟粉红意淫民族复兴和民小意淫中国民主化一样好笑。
五美分 有共不辱、愧對父母。被罵台獨、光宗耀祖。
在中国、会不会掉入中等收入陷阱其实并不重要。
在资本主义社会、掉入中等收入陷阱的国家经济发展停滞、民众还可以透过民主制度表达对政府经济政策的不满。
在贵支、一旦掉入中等收入陷阱的话、政府只会不断的掺水和伪造经济数据、控制对经济环境的负面报道。万一舆论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还有万试万灵的“境外势力”牌。只要把经济问题赖到西方国家上、就可以轻松转移焦点。
以当下贵支与西方各国剑拔弩张的气氛、不难想像如果有一天贵支掉入中等收入陷阱的话、就是三战的开始。
先达到中等收入再谈中等收入陷阱好不好?六亿人月薪不足一千,还你妈个中等收入,现在支共国根本就是陷进低等收入陷阱好不好?
中国有北上广深就够了
北上广深已经是发达城市了
其他23线还有农村掉不掉陷阱有那么重要吗?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04-18
  • 浏览: 3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