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匣子真的坏了么?
以前总是听说监控录像的硬盘根据党的需要适时适度的坏掉。没想到黑匣子也会按需坏掉。呜呼,东航的冤魂难以申冤了。
那就确认了,副机长献忠。事故调查结果还没有正式出炉,就急忙复飞了所有的同类机,然后还有内部文件流出,加强排查飞行员心理问题和财务借贷等”风险因素“,东航要求机舱配备三个飞行人员。同时该事故在媒体的热度肯定也是一直有意被压制。贵葱上的各位芝麻通们要是看到这么多细节还猜不出来真实的事故原因那应该是不可能的。
历史上摔在地面上没进海里黑匣子坏到完全没有数据的,这是第一次。
个人猜测是飞行员自杀,怕公开真相影响不好,才说黑匣子坏了的
中国传统从来都是出了什么不好的事是能捂就捂,小时候学校里是这样,长大了后职场上是这样,政府同样是这样
中国传统从来都是出了什么不好的事是能捂就捂,小时候学校里是这样,长大了后职场上是这样,政府同样是这样
3.21疑点与不正常现象,事出反常必有妖:
1.CAAC以往所有商业运输航班空难都不禁讨论,之前的8.24、11.21,网上谈论热火朝天。本次业内完全封口禁止所有评论,当天下令要求“不评论、不议论、不接受采访”;
2.以往历史上所有空难,第一时间公布包括机组与旅客姓名、性别、职业等相关所有信息在内的全部个人信息,本次拒不公布;
3.第一时间反应:要关注员工身心健康,特别是飞行员群体;
4.辟谣:没有的事儿,大家不要瞎猜。凡是不是官方消息都被说成谣言,那你倒说真相啊或者公布调查进度啊,拖拖拖;
5.飞机坠地姿态不正常,极其不正常!参考以往历史上97年新加坡圣安航空185机长自杀同款姿态。同型号B737-800全部复飞,搜寻调查未允许制造商波音公司和NTSB入境介入调查(也许进来也要隔离);
6.两个黑匣子,一个自己留着,一个在波音公司。黑匣子找到了,破译录音也没什么难的。甚至飞行过程中7.QAR数据第一时间就可以反映飞行姿态、操控、空速、油量等真实状态,不需要黑匣子,为何不公布。
暂时想到以上这些处处疑点不正常的地方,想起什么再补充
立帖为证:按照ICAO附件13的要求,一年期满也不会有报告。一直拖拖拖,拖到所有人遗忘为止。
1.CAAC以往所有商业运输航班空难都不禁讨论,之前的8.24、11.21,网上谈论热火朝天。本次业内完全封口禁止所有评论,当天下令要求“不评论、不议论、不接受采访”;
2.以往历史上所有空难,第一时间公布包括机组与旅客姓名、性别、职业等相关所有信息在内的全部个人信息,本次拒不公布;
3.第一时间反应:要关注员工身心健康,特别是飞行员群体;
4.辟谣:没有的事儿,大家不要瞎猜。凡是不是官方消息都被说成谣言,那你倒说真相啊或者公布调查进度啊,拖拖拖;
5.飞机坠地姿态不正常,极其不正常!参考以往历史上97年新加坡圣安航空185机长自杀同款姿态。同型号B737-800全部复飞,搜寻调查未允许制造商波音公司和NTSB入境介入调查(也许进来也要隔离);
6.两个黑匣子,一个自己留着,一个在波音公司。黑匣子找到了,破译录音也没什么难的。甚至飞行过程中7.QAR数据第一时间就可以反映飞行姿态、操控、空速、油量等真实状态,不需要黑匣子,为何不公布。
暂时想到以上这些处处疑点不正常的地方,想起什么再补充
立帖为证:按照ICAO附件13的要求,一年期满也不会有报告。一直拖拖拖,拖到所有人遗忘为止。
谷歌上看到历史上几次黑匣子坏的记录都是坠海
即黑匣子长期浸泡在海水里才坏的 至于高空坠落坏的 反正我是没看到wiki上有
即黑匣子长期浸泡在海水里才坏的 至于高空坠落坏的 反正我是没看到wiki上有
黑匣子都能在空难中坏掉的,也只有支国了。真是伟大,什么都跟全世界不一样。
没坏不也可以第一时间弄坏,总之在新闻上坏了就行
按道理来说黑匣子是最不会坏的东西,共匪与其说坏了不如说没找到,这样还有人会信。
坏的不是黑匣子…
紫薯紫薯紫薯二十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紫薯紫薯紫薯二十紫薯紫薯紫薯紫薯
盒子有党性捏,责任在波音,责任在美方。美方及波音公司必须表明态度,严正处理此次事端,赔偿中方及其受害者家人。
我们没有动手脚。真的。黑匣子觉悟高。黑匣子也姓党。黑匣子坏得政治正确。
病毒,黑匣子通通都必须听党的话。这是必须的,病毒让你没你就得没,黑匣子让你坏你就必须得坏。党是领导一切的。
也不好说。911的黑匣子世贸两架飞机四个都没有恢复。五角大楼77航班恢复,但有损毁,有信息丢失。宾州93航班的完好。
不过黑匣子按规格能抗3400g的冲击以及39分钟1100摄氏度高温,这次坠机不像比这个还强烈。
不过黑匣子按规格能抗3400g的冲击以及39分钟1100摄氏度高温,这次坠机不像比这个还强烈。
黑匣子坏了是最好让人们遗忘这件事的方法,毕竟“坏了”,谁知道多久能修好,能不能修好呢?数据是波音解密的,不能怪在美帝头上。其他可能性的意外也各有各反驳的理由。排除一切可能性,那么看起来最不可能的“献忠”也就成了唯一的可能性。
呵呵,在支拿,連黑匣子都可以壞掉,真意外,也不意外
果然是鬼國
果然是鬼國
说是送到美国了,到时坏了就说是美国搞坏的,没坏就是美国技术不够,解不出数据来,然后出来的结果不令支人支共满意就是美国动了手脚,反正横竖美国都得背锅
这个飞机是故意俯冲坠毁的,如果说真的坏了也不是不可能,比自由落体快乐不是一点。我听说,已经至少有一个黑匣子被送到美国了。这个消息我没有找到确切的、可靠的来源。
其实管他坏不坏呢(我身边的人即使是粉红,都不信黑匣子坏了)。中共已经没有什么公信力了,无论是什么人都只能猜真实的情况。就算是粉红,也是知道政府在说谎,只不过有时候中共说的刚好是他愿意相信的。
另外,中国同型号的飞机都已经复飞了,不是什么飞机的问题,那还能是什么问题呢。
其实管他坏不坏呢(我身边的人即使是粉红,都不信黑匣子坏了)。中共已经没有什么公信力了,无论是什么人都只能猜真实的情况。就算是粉红,也是知道政府在说谎,只不过有时候中共说的刚好是他愿意相信的。
另外,中国同型号的飞机都已经复飞了,不是什么飞机的问题,那还能是什么问题呢。
他们说还在修复数据
那就是修吧,修到大家把这件事情遗忘为止,老套路了😅
那就是修吧,修到大家把这件事情遗忘为止,老套路了😅
无聊,我要看芝麻人炒作了一天的国产c919带着芝麻人升天
捏呢! 不是才报道波音还把解码的黑盒子physically送还中国了吗?
黑匣子性党,所以一切听党妈招呼,这样的解释很合理
黑匣子不是交给波音处理了么?波音的人肯定知道它到底坏没坏。假如中共真的在撒谎,那波音的人不是应该第一时间站出来反驳吗?难道中共私下跟波音勾兑了?
前面说波音的大概不知道波音对中国订单的依赖现在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