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贸易战
经济形势
粮食
...
修改记录
感觉未来有可能发生粮食危机,若屯粮该如何购买?
除了买大米,还可以买什么储存时间长?
时间
票数
6 个回复
铁血汉奸毛泽东
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稻谷(未剥壳的米,不能受潮)
土豆粉(可储存5年)
NNNN
压缩饼干,罐头,维生素片
初中肄业上清华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
压缩饼干
swertq33
屯粮是个技术活,而且体积巨大,搞点美刀纸币以防万一比较靠谱,
水浅茶清
从品葱到新品葱
真的遇到粮食危机切引起饥荒,则必然是闭关锁国全球制裁;国内化肥产量下降则标志着工业化彻底崩溃,大量人口失业;人口大量失业会导致社会动荡。只屯粮食还不如偷渡到越南去。
HOPAK
囤糧也沒什麼用,趙家人一句話就会下令没收,或者被一群行尸走肉动手抢。最好趁早跑路,否则要么等死,要么当起张献忠,把别人当作粮。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2phalley
相关主题
还在墙内的葱油,你们直接观察到的墙国目前的经济形势如何?
[討論]科技進步的現代.還會有大饑荒嗎??
共匪再度作死 要求美方必须取消关税 否则不签协议 如何对敌?
假如沒有貿易戰以及沒有維尼鬧了三年清零的話,如今中國經濟還會這麼慘嗎?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你们呢?
已隐藏
已隐藏
如何看待川普说习主席找韩国人带话”想谈,不知道从何谈起”?
如何評論駐馬店開割小麥,畝產300斤?
已隐藏
推荐
好文,转余杰东突厥斯坦不是中国的“新疆” -霍尔•唐日塔格《东突厥斯坦:维吾尔人的真实世界》
觀文有感-由"京剧是不是快要或已经事实消亡了?"談傳統戲劇藝術的生存之路
做一个有质量的异议者
请教,大部分国家是不是不会像中国这样大程度发展电商?为什么?
论证“核平中国宜早不宜迟”
我是中立派,我是小粉红,我刚来品葱[02/20小更]
假如日本沦陷,是否证明民主和独裁面对疫情都束手无策?
裤论 | 真的是文明之间的对抗吗
如何帮助彭立发义士及其家人?
让“饭圈女孩”帮忙“揽炒”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07
浏览:
7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