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翻墙
...
修改记录
Cisco AnyConnect 怎么样?有人在用吗?还能用多久啊?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普习金
用过一个翻墙回国的服务,用的是这个协议。
个人感觉还可以,在主流平台上都有客户端可用,Linux上也有第三方的openconnect客户端。
在墙内的稳定性不太清楚。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哈利路亚
被理想吞噬。
相关主题
普通人带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出国旅游后回国时会不会被中国海关开机检查?
(已确定可以)听说淘宝上有外贸专用路由器,可以直达全球!有人能确定下这事到底靠谱吗?
屏蔽了大纪元的VPN是不是不靠谱?
用tor访问不了,求助。
邓小平会允许开放互联网吗?
大家怎么翻墙,可以教教我吗?因为我对通信网络完全不懂。谢谢!
关于翻墙,大家都来聊聊,你们觉得哪一种软件比较快?
墙内的大家是如何安全浏览品葱的呢?如何防止疏忽大意?
墙内的葱油们,你们来品葱都做的什么安全措施?
刚回国内,如何翻墙?
推荐
如何看待复旦大学知和社(性别平权社团)爆出信息员?
制度迷信与渴望一夜暴富的心理
从“中国用9%耕地养活世界20%以上人口”的说法看党的宣传术
基督教的朋友们如何看待异教徒的宗教自由?
什麼是「不分區立委」?國民黨及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點評
“一带一路”的真正目标与被忽视的反共力量:维吾尔武装的发展、现状与未来
[转载] 南斯拉夫内战馀生录
04年到07年的中国社会风气怎么样?
移民加拿大真的让人快乐吗?
所谓“恨国党”——许可鑫事件个人分析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06-29
浏览:
4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