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脱钩
...
修改记录
中国与世界真到了完全脱钩那一天,海外的中行和工行会怎样?
突发奇想,如果到了完全撕破脸的地步,西方世界会不会把海外的中国银行赶跑?如果有房贷在海外的中行和工行,还用还吗?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RXI
其實沒什麼….
中行、工行在中國可能很大
但在國外都是很小的銀行
在香港中行是發鈔銀行沒錯
但用的人真的很少
大部分都是老人…
反正我們70-80後這代開始基本上不會用
之江新军
要使低端人口觉悟,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觉悟,团结一心,一起奋斗,去争取胜利。要使低端人口有这样的信心:国家是低端人口的,不是独裁者的。
不装了,打开瓦格纳集团模式,渗透雇佣军及网络水军,打响侵略民主国家战争的第一枪。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sims2011
相关主题
美国可能确实指望不上了,不如讨论一下反贼有哪些可以亲自参与的实际行动?
如何反驳“美国必然打压中国”这种战狼口吻?
美国是否应该和中国完全脱钩,是否有能力完全脱钩?
没有外国技术支持,中国沿海的核电站算不算是个灰犀牛风险?
美联储持续加息,是不是为了“抑制需求从而配合贸易政策尽快将全球供应链从中国撤离”这样的目的?
如何看待 《反外国制裁法》预计将纳入港澳基本法附件?会对港股有何影响?
如何看待拜登對中國半導體技術出口實施有史以來最強硬的管制?
为什么西方要关注中国人权问题?(从秦晖老师那得到的一些思考)
现在的美股还适合定投吗?
接下来匪会怎么出招?是不是应该参考99年炸大使馆事件?
推荐
初中小学的课程,是否应该纳入同性恋议题?教育有助于促进性别平等并改善霸凌现象吗?
浅谈07年《大国空巢》中的预测(一到九章)
有人根本弄不清纪念李克强的意义何在
致抹黑【大翻译运动】者,主动权不在你这里,我币圈人告诉你为什么
对“丧尸文化”的剖析以及本人的小说思考
已隐藏
[轉載] 中文互联网中“讨论”的消亡
对付黑警的新方法,油漆水球
说说我对法轮功神迹文的看法
穷途末路与饮鸩止渴,关于一种疫情发展可能性的分析
状态
最新活动:
2023-07-07
浏览: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