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战争
...
修改记录
徵召退役老兵,中共想幹啥如何?
日前中共徵召退役老兵,我们知道兵不打仗是很贵的负担,这是真的要打仗了?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Toma2018
現役的拉去丟火箭了
看管
支人
維穩就由老兵擔任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马里奥篮球
看我的无限3分球
相关主题
现代战争下,人海战术是真的没用了吗?
‘’革命者不需要打赢军队,但只要打赢税吏就赢了‘’的武装推翻中共计划可行吗?
为什么粉红一直吹嘘中国不打仗?
为何每场战争前后都会有“我们是一家人”的说法?
中國有沒有內戰的可能性?
為何「和平、麵包和土地」的口號導致了戰爭、飢荒和赤貧?
俄乌战线自去年赫尔松解放以来近一年几乎没有变化,世界陆战史上还有相似的情况吗?
为什么日本战后为啥没内战呢?
为什么有人反对战争?
半年过去了,普京会不会后悔侵略乌克兰?
推荐
【香港抗争者致内地同胞书】
一个和洗脑有关的实验,以及一些想法
习近平和毛泽东相比有哪些差距?
勃列日涅夫和苏联梦的破产
如何看待拥有「400万粉」的rapper「Capital Bra」把头像换成「东突厥斯坦国旗」?
回应某葱油认为受品葱误导不回国而置身于危险之境,兼谈品葱自由性的价值
“怀着绝望的心,做有希望的事”——沦陷日将近,我们的希望是什么?
共匪外交部通知美方关闭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祝贺战狼升级!
品葱书院 (二)---进阶---发言の艺术
如果有哪一天庆丰帝真的发疯和美国开战的话,中国的核弹能扔到美国本土上吗?
状态
最新活动:
2024-07-28
浏览: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