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葱有多少人切实遭受过社会主义铁拳的镇压而成为反贼?

我个人在小时候经历了共产党的强拆,还建房的城市产权被强行转为了农房产权,且不给产权证(这意味着不能出让,交易)。多次反映至今未果。

自此以后深深感受到中共对人民的私有财产简直是肆意践踏,人民蒙受经济损失而讨不到公道。

我走上了反贼的道路,可我的父母还是对中共心存幻想,天天意淫“中国没有共产党早就完蛋了,中国这么大只有共产党才管的好”,“中国迟早要超过美国做世界第一”。

这种不代表人民的政党,存在一天,就多一天的罪恶,愿中共早日倒台。
我们也不是被锤,就是生来就不迷信什么,带着一份质疑生活。
我后知后觉。直到三年抗疫看到脆弱的程序、法制体系在群众运动面前如此不堪一击。那么各种惨绝人寰的事件以集体和大局之名,可以随时践踏。今天以集体为名牺牲你,明天就可以以集体为名,牺牲他。今天你是人民英雄,明天就可以“两面人”置于死地。

总之,因为抗疫行动种种不合常理的怪诞行为,觉醒了当初好大一批“厉害了,我的国”的年轻人,他们现在成为中坚力量。
我见過以肉身為火盾的强拆  经历過以环保為借口的取缔  什麽补偿也没有  不够的增值税还要不交 交了几万  几百万的机台当废品卖了几万  这是要赶尽杀绝啊 经历了那么多  我才真正坚定了推翻专制独裁的决心 不还权与民  决不罢休
喜欢吃蒸包子 喜欢吃腊肉馅带褶的包子!!
我祖上四代贫农,按说应该是共党最放心的人。我小学和初中时被共党各种洗脑(组织观看电影“地道战地雷战”、“烈火金刚”,学习赖宁的故事等等),曾经一度是个“爱党爱国”的粉红,后来读初中那几年,读了校图书馆不少历史方面的书,观念突然转变,就觉得中共和当年的国民党非常相像,也是一党专政、一个领袖、一个主义,甚至在89年能对学生开枪!它号称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吗,却允许资本家入党;中共一直骂国民党一党专政,可它不是比国民党和北洋政府还要专政吗……在知道了历史以后,愈发看不起中共的嘴脸,可以说千禧年一年的时间就让我成为反贼,直到现在依然未曾改变对中共的看法。
RobotRepublic 独裁必败
没有直接挨过铁拳,但我渐渐发现,包括自己在内的我认识的每一个人,从小到大都在潜移默化的遭受权力,恶法和不公的凌迟,给我们造成了终生的心理创伤,扭曲了我们应有的人性。所以年龄越大,经历越多,我越恨他们,恨这个政权,恨那些伥鬼,也恨那些岁静粉红,恨他们下贱如此。
恐虐神选蔡奇 梁家河水怪
我外婆有糖尿病,每天要定期打胰岛素,以前就算封城了我们好歹还是能准时去帮她打胰岛素,结果去年6月中旬严重起来不准我们进去,我们好不容易找里面的人给工钱帮我们给外婆打胰岛素。结果到了8月院方突然通知我外婆病重,后来才知道那b人就打过几次后面来都不来,我外公外婆也不知道告诉我们。后面也去医院抢救最后还是8月17日去世。以前我就狠匪共,我父母这些还是岁静派,结果这次铁拳算是砸到我们头上我那个时候真特么想那刀把那批封城的b给剁了
gmy81 🤬不友善用户
已隐藏
在高考過程中發現極不公平加上大學遇到一個台灣舍友加mtf舍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