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有沒有還在讀書的蔥友,遇到維尼洗腦題會怎麼答?
噁不噁心?是不是有種編不下去的感覺?
另外還會有甚麼感覺?
我之前看到別人大學要填甚麼習維尼倒車時代不思想的問題
想看看個人分享的
畢竟我不是讀大陸的學校,不可能會遇到這麼噁心的題目
btw看到這題目腦子自動停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弗兰废青毛润之
最大的问题就是思考:这道题他们到底是要当婊子立牌坊呢,还是干脆不演了。当然越接近事实的答案错误几率越大。 当然生理和心理上的反感是免不了的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FreedomHK
(早已退蔥了)(密碼喂狗再見不送)
推荐
文革史推荐书单
【转载】中国人的囚徒困境(1)
品葱人气正在爆发式增长【硬数据】
有關於香港近期的事,你想問甚麼?你問我答(重發)
中美貿易戰之解讀-與友人的閒談(續)
民主國家與專制國家面對緊急狀況的應激反應
习近平:开历史倒车,企图堵别人的路,最终只会堵死自己的路
從武王伐紂到法國大革命:論加速與改良的殊途同歸
香港民意研究所发布《反对修订逃犯条例运动——民间民情报告》,对反送中运动有大量数据和分析
深入了解民进党(民主进步党)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1-21
浏览: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