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派感到我们网站过于极端,对大陆人有仇恨,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拉了几个不是粉红的好友(基本无政治观点,不键政的),他们都觉得这个网站太极端,戾气太重,充满了对大陆人的敌意,总是唱衰大陆,因此对这个网站观感不好。我们是不是该反思一下我们这个网站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如果中间派普遍感觉我们太过极端,看了我们的网站不仅不能起到大脑升级的效果,反倒对自由派和反共产生了厌恶反感,这样对我们今后的发展将会是极大的阻碍。这样我们真的就如微博粉蛆所说的,是被孤立的少数派了。我们如果是少数派,不能改变更多人,让更多人大脑升级,又怎么能打倒共匪?请大家想一想,如何才能让中间派来到这个网站不感到反感,而是感到舒适,能够认识到真相从而大脑升级?这对我们的发展,对民主运动很重要。
Onioner 品葱难民。原品葱Onioner。习以为常,近乎平壤。见到“如何反驳xxx”式的问题一律点踩
这种人香港反送中的时候可多得很呐,摆出一副自由派的样子,说“你们要把反送中当中的送中换个说法,否则无法赢得我们这些的大陆人的支持”。本质爱共而已罢了,甚至有的人铁拳都打不醒,没必要牺牲自己去拉拢一帮最后不会对你提供任何帮助的人。
trtrtr2 迟到的正义,并非正义
让他们在墙内没有敌意的地方呆着吧 别吓坏了孩子(滑稽
2019年语境下所谓的“中间派”,说得不好听一点,大多仍然是依附于体制的既得利益者。
玻璃美人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
肯定是觉得自己不是粉红,但是一提到大一统就拜在产党脚下了,勒紧裤腰带吃草也要大一统!不然就是唱衰中国不是吗
臭虫 灰名单 香港加油,中国加油,良知永存,正义不朽。天涯,公众号,新浪,Facebook难民。。
什么中间派,那些不是中间派,细聊就会发现他们内心深处的红,红星闪闪放光彩
yukinonorikuni 天下苦共久矣
我们并不仇视有独立思考能力的大陆人啊,我们仇视的只是为匪共辩护的五毛粉红这类缺乏脑子的群体。
唱衰让他们习惯就行,因为实际上中共的情况就是在衰,只是官方造谣导致在岁静眼里好像还在蒸蒸日上一样。
有独立思考能力,并且真的重视民主自由人权的人,自然会接受能力逐渐提升的。我几年前也对支那这个词表示反感,而现在如果不是有禁支令我自己肯定会用
如火如荼 抱歉,要离开了。
宽容度比较高而已。极端的可以包容,不极端的也不会被封号。
中間派只要繼續中間就夠了﹗
只要不成為共匪下一個屠宰對象
他們根本不會行動

歷史永遠是由少數人的行動推動的
但必需要避免成為多數人的敵人
今日來看蛤 陸軍尼格時刻
在消防車和房子裡的大火之間,尼無法選擇成為中間派
Ambulance 救护车!快叫救护车!
只要今上继续倒车,中间派早晚会变成反共派,改良派早晚会变成革命派。

可以考虑照顾一下别人的感受,但原则问题上我们没必要去改变什么。
灭霸 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
@一只鹿兒 @electron8964 @FreedomAsia @killreddragon @懦夫斯基
@红冬里的青鱼 @guibuhai @tony231 @苏维埃督战队
@令狐冲 @InspectorBen @anonymousLiu @陈士杰 @经略
@陪你去看毛新宇 @白頭翁 @第三新索多玛 @组组组组 @由比滨结衣
@币圈奇葩8964 @羊城暗夜 @winkcat @时代革命 @炎黄子葱
@還是小學生 @疯狂习近平 @邓丽君 @Izuchisu精肾细匿
@jerry168 @Pracseeuvn @带带大师兄 @en010272 @HelicopterZ
@马拉糕 @韭菜地里一根葱 @黑杰克 @不存在 @若名用户
@中巡国查网执警法 @民主信仰者 @arashi8964 @ikuyui @balibali
@眼镜娘阿锅 @VR46 @Gogh9836 @pc6650 @路过一下
@自由党人 @yogafire @rgjdwte @Android @碴条
@精神难民 @nmff @burleigh @afnset @magrabee
@大差不差 @拉法兒 @社会煮役铁拳 @润之的忏悔 @Nakayama
@书记 @bushiwumao @Tseyu @fb_china_today @鸡鸡
@匮名用户 @Tashkent @Meltdown @Ambulance @waliesi
niubility 八九六四 坦克人 tankman 天安门 木犀地 维园晚会 学生动乱 陈光诚 蟹农场 谭作人 高智晟 唯色 盘古乐队 方励之 魏京生 达赖 东突厥 世维会 戒严 活摘 暴动 翻墙 无界 自由门 动态网 明慧 法轮功 九评 退党 黄俄 习包子 五大诉求
温和派中国人,完全可以带领大批墙内理中客出征品葱,把品葱改造成他们期望的亚子。

为什么品葱这么极端,完全是因为他们这样的温和派没有翻墙过来键政,都是他们的错!

儒雅随和的我欢迎改造。
我覺得跟台灣的論壇相比,這裡太溫和了,有點不習慣。
Rational 香港加油
看来鲁迅的文字还是很有影响力啊

中国人的性情是总喜欢调和,折中的。譬如你说,这屋子太暗,须在这里开一个窗,大家一定不允许的。但如果你主张拆掉屋顶,他们就会来调和,愿意开窗了。没有更激烈的主张,他们总连平和的改革也不肯行。那时白话文之得以通行,就因为有废掉中国字而用罗马字母的议论的缘故。


《无声的中国》 --鲁迅
Weihan_Zhang ? I prefer conservatism over leftism, democracy over communism, fascism over democracy, anytime. #DiversityForIsrael
多吃几记社会主义铁拳就不觉得极端了 我刚开始也是这样
MM93 突突叫兽
Not the target audience.

The risk of rebranding is alienating existing clientele without the guarantee of new customers.

Until we saturate the current market positioning, we don't change the branding.
这里谁不是从中间派过来的,如果不是彻底失去希望谁愿意成为反贼。他们也不用翻墙,以包子的倒车速度,要么醒悟,要么成粉红,谁也改变不了谁,更阻止不了包子倒车,这里只是个可以说话的地方,仅此而已
四邑漁農牧工商總會 观察 已永久退蔥,後會無期,莫聯繫,莫回覆,莫邀答
這裏本身是知乎的補足版,不想上這裏可以去知乎
miule236236 黑名单 台灣人不是華人,沒有義務救中國。民主與大一統互斥,支那民主的前提是解構中國。
反統就叫極端的話,我樂意被那些統派稱為極端分子。
是那些統派沒有自覺想要抹殺別人的國族認同,強迫別人被自己同化有多極端。
流川枫 唱跳rap篮球
用中和论解决。
因为国内网站吹捧过于严重,需要强有力的负能量抵消。负能量=人数✖️负能量密度。品葱人数少,只有依靠超高密度才能抵消国内高人数✖️高能量密度的宣传攻势。
叶落知秋 一个愚人,啥都不懂,偏偏爱说。
普遍敌视大陆人?我倒没觉得,我自己还是大陆人呢,也许是我看的比较少的原因吧。
唱衰大陆?有点吧,毕竟现在无论从经济政治哪个方面看大陆都在“衰”。
我觉得可以先从比较温和的友站编程随想博客看起,他是个聪明人,写了很多帮人培养思考能力的帖子,思考能力上去了包容性自然就上去了,因为他有客观看待并在心里评判后给出自己观点的能力了,就不会觉得激进言论如何如何扎眼了。
中华菊头蝠 年年有蝠
中间派需要的是铁拳,不是谆谆教导。共狒获得支持的根据是什么,是它可以带领中国人实现猥大复兴,中间派都伸着脖子等这一天呢,你靠舌头能劝散他们?给他们加油鼓劲,赶紧头撞南墙,才能像招核男儿一样重新做人。
已隐藏
本站大部分是“大陆人”,而且仇视现象也不严重。
可能一般李克忠不喜欢,但是本站意识形态在反CCP的共识上涵盖了政治光谱的许多坐标,为了共同目标友好讨论正是我们的宗旨。
对于温和派,我们可以耐心交流。对中立人士也可以摆事实解释我们的立场。
可以开一些对中立人士宣传的帖,但整体氛围没必要因噎废食。如果连基础的包容都做不到,可能也难以深入沟通。
这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一群猪不愿意起来,我们的愤怒是无奈的感慨。
姜方法 一般人
所谓的中间派,本质是岁静党和理克中,是在胖虎殴打大雄时说胖虎和大雄都有错的那群人,是香港人为了争取自己应有权利游行时说虽然大陆有错香港人也是暴徒废青的那群人,虽然他们同时谴责施暴者和弱者,但本质屁股还是站在施暴者那一边的。既然如此,能大脑升级更好,如果不能,那就让岁静理克中们随着赵家的泰坦尼克号一起沉没好了。
仲长若谷 生于专制是我们的不幸,结束专制是我们的责任
返回墙内 回炉再造
多挨几记铁拳
再回来看看 就不觉得极端了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1-11-02
  • 浏览: 8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