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支黑
...
修改记录
墙国人用以解决威权的手段是否是创招更大的威权?
无论是墙国几千年的历史来看,还是从各种文化作品中所反映出来的思想,大多反映了墙国人崇尚暴力、金钱、找关系等本质,他们用以对付恶人的方法就是依附更恶的人or自己成为恶人,而不是通过法治、道德等手段解决,当然,在墙国谈法治本身也是扯淡。我想这是否能解释为何墙国一直无法跳出“历史周期律”的原因?
时间
票数
1 个回复
joselito09777
历史在周期中螺旋上升,并非在平面上绕圈。
威权的发展到中共这一代基本上已经达到了巅峰,不会有比中共更大的威权了。
所以不用淡操心,先搞倒中共专制再说。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萨格尔王庆丰帝
生产总值万八千,十里山路不换肩
相关主题
为什么中国共产党会这么没有人性?
台湾民主化改革是否可以当作反驳“不反支反共无用”论的依据?
墙内支黑言论能不能气死小粉红?效果如何?
为什么支黑大多是青年男性,而不是小学生中学生、女人或老年人?
為甚麼主張 支黑,社達,屠屠 等觀點的人,這麼多年只能停留在網路上呢?
逆向民族主义客观上是否有利于中共?
如何看待小粉红制造的新词:恨国和恨国党
为什么近期部分反贼和粉红对中国人的看法不谋而合?我们该如何区分中共外宣和善意支黑?
是哪些人最早提出“牲人论、支论、分裂论等”,其目的和原因?
小粉红冷静的时候会不会私下思考中国分裂带来的好处?
推荐
说说如何引导在本次事件中思想发生转变的墙内人
韩国社会如此内卷究竟出了什么问题?
墙国omicron大爆发可能已经开始了
大家心中觉得一个教怎样才算是邪教?
如果有哪一天庆丰帝真的发疯和美国开战的话,中国的核弹能扔到美国本土上吗?
对自由民主的简单信念挺好的,我是这样觉得
我也来说说关于女性反贼的事
在墙内使用Airdrop传播真相是否可行?
恭喜某葱上镜大纪元
【今日论题】如果人们没有受过民主教育,他们应不应该拥有普选权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2-10
浏览:
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