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李子柒,覺得她的行為是不是一種文化輸出?
最近官媒還報道了點名表揚了這種行為,並沒有追究她擅自翻牆之罪
我覺得,她給牆外人展示了一種PS過、美化過的、根本不存在的中國農村生活,她就是牆外的於丹
大家怎麼看?
我覺得,她給牆外人展示了一種PS過、美化過的、根本不存在的中國農村生活,她就是牆外的於丹
大家怎麼看?
视频是好视频,内容是好内容,但如果是支那人制作的,我们就应该反对。
第一,支那人是俄罗斯人,不是中华人,因为它们认马列这些恐怖份子做祖宗。
第二,支那人反华。它们崇拜、支持掠夺了中华正统民国政府的大陆土地的那个外族流氓政权——黄俄共产党,猜猜共产党是怎么来的?共产党是俄罗斯人安插在中华大陆的殖民党,是斯拉夫多毛野蛮人的代理人,它们不仅嗜血还仇华,憎恨中华文明、文化,亲手实施了破四旧、文化大革命等让中华文明在大陆上彻底消失的事件不说,还屠杀了半亿自己国家的人,它们的罪行罄竹难书。
综上所述,支那人非我族类,且作为反华者,却还在利用、盗取、抄袭我大中华传统文化来制作视频,假借中华文化之名换取钱财,可耻,可杀。
支那人就应该好好待在墙内用破解来的盗版AE来制作支那人最喜欢的共产主义爱国宣传。
这才是支那人的传统服装:

这才是支那人的传统文化:

这才是支那人的传统菜肴:

这才是支那人应该孝顺的人,而不是那位姥姥:

这才是支那人的音乐:

这才是支那人的审美:
而不是这样:

这样:

更不是这样:
第一,支那人是俄罗斯人,不是中华人,因为它们认马列这些恐怖份子做祖宗。
第二,支那人反华。它们崇拜、支持掠夺了中华正统民国政府的大陆土地的那个外族流氓政权——黄俄共产党,猜猜共产党是怎么来的?共产党是俄罗斯人安插在中华大陆的殖民党,是斯拉夫多毛野蛮人的代理人,它们不仅嗜血还仇华,憎恨中华文明、文化,亲手实施了破四旧、文化大革命等让中华文明在大陆上彻底消失的事件不说,还屠杀了半亿自己国家的人,它们的罪行罄竹难书。
综上所述,支那人非我族类,且作为反华者,却还在利用、盗取、抄袭我大中华传统文化来制作视频,假借中华文化之名换取钱财,可耻,可杀。
支那人就应该好好待在墙内用破解来的盗版AE来制作支那人最喜欢的共产主义爱国宣传。
这才是支那人的传统服装:

这才是支那人的传统文化:

这才是支那人的传统菜肴:

这才是支那人应该孝顺的人,而不是那位姥姥:

这才是支那人的音乐:

这才是支那人的审美:

而不是这样:

这样:

更不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