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所谓围城必缺,共匪却自大到了想一口就吞掉香港了,搞得现在大家都没有了退路。大众的情绪一旦被激发就很难平静了,更何况中共各种激化,断绝所有希望。 那些移民无望或者是热爱香港的人除了自己不断上街抗议还能做什么呢?他们还有什么选择呢?毫无疑问这批人当会是坚持到底的人了吧,直到生命的消逝。  而在有大批人都上街,群情激奋下,又会有多少人还会顾己而退出呢?   
      我并不以为香港人会停止抗议,因为除了少量移民外,大多数人别无选择。或许会以大众内心的疲倦而人数逐渐下降,但是那又只会是几年后的事情了。
      好些时候我就搞不懂了,你说我们华人温文尔雅,学佛修德的,怎么老是遇到人渣当道啊。没法为香港人提供什么物质上的帮助,只能在精神上支持你们了,我们都不是孤独的。
      是非成败相信下面几年就可以清晰了,希望最后是我们在太阳底下一起庆祝,不落下任何一个人。
      
我倒是很樂觀 從真正攬炒的角度看
香港不需要贏 只要支爆就行了
有趣的是香港的主戰場在經濟而非軍力
力敵無可避免 但經濟焦土戰只須智取
那是開多少發子彈也打不過的
原本希望在立法會選舉之前,由和理非主場,讓勇武休息一下
但這兩天星火又出事了,港共偽政權各種政治打壓不斷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如果你打算回中共大陆,那么就别看以下内容了

如果打算移民,那么就读完我下面的话,千万不要当中共傀儡

现在我来给你补课
1.活摘器官,你必须去了解和面对,这个是人性问题了
2.新疆集中营,你也需要了解
3.抗美援朝,中共污蔑美国使用生化武器的事情,你需要了解
4.1979年,越南去柬埔寨攻打红色高棉,中共趁越南本土只有老弱妇孺,侵略越南,丧尽天良的事我不细说
5.8023部队,你了解一下
6.8000天女上天山,你了解一下
7.伊拉克战争,萨达姆的军火是中共制造
8.叙利亚战争,叙利亚政府使用了生化武器,中共在联合国连续6次使用一票否决,拒绝联合国去调查
9.卢旺达大屠杀,中共以主权高于人权为由,拒绝联合国干预,还卖刀给卢旺达
10.中共多次邀请塔利班访华
11.ISIS的军火43.5%来自中共制造
12.以国家力量多次帮助华为打压西方公司,包括nokia,爱立信,摩托罗拉,等等
13.中共和哈马斯这样的恐怖主义为伍,在国内严禁讨论哈马斯为恐怖主义
14.当年的红色高棉就是中共扶持的
15.三年大饥荒
16.文化大革命
等等

中共罪行,罄竹难书,泯灭人性,令人发指
所以,完全不知道你的困惑是什么?

中共,全球最大的恐怖组织,自己国内胡作非为不算,还输出恐怖主义
赋值了萨达姆,卡扎菲,波尔波特,等反人类政权
包括但不限于伊朗,巴基斯坦,巴勒斯坦,古巴,埃及等

你居然需要出国才知道64,让我感叹墙一代,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想给墙一代一句话:
今天你们觉得祖国强大了,没人敢欺负你们了
明天你们觉得中共强大了,没人敢帮助你们了
影正 博爱,公正,自由
只要强权和暴政还有一天存在,抗争就不会结束,即使他沉寂了,也会从新回来,因为这是我们的灵魂之精神
澳门越来越近,和内地城市差不多了,香港,台湾,新疆,西藏以及西方大国越来越远。
总之,一句话,TG不倒,弥合不了。
你們小蔥蔥 王的薩格爾
五大訴求沒完呢
很漫長很艱苦
但我覺得是香港唯一的出路了
如果不抗爭珍惜的一切都會消失
失去的生命的他們也永遠不會得到正名
然後就是秋後算賬
前路很艱難
但是放棄抗爭一切會變的更艱難
已隐藏
jinpingaini 8964 六四 天安門 新疆集中營 大撒幣 饑荒 文革 毛臘肉 维尼 甴近平 辱華 乳包 連登 阿支哥哥 hker 香港赤化淪陷區 中華已死 現在的只是共產黨
不看小大家。

和雨傘不一樣了。

剛開始說不會太久和雨傘一樣,後來有人說頂多到10月1日,在後來又說其他,可這次真的不一樣了。

因為被抓了太多人,被自殺被失蹤太多人,到現在被運上火車的示威者去处還沒公布,有時候失去太多卻令人不會停下來了。
Tashkent 同志,請多指教!
@LiuZhongjing
香港沒有穩定的可能,直到中國人的血流盡。

林鄭是預期春節以前,她得不到更多中國支援了,但中國也只需要不到一年時間準備,對美國的拖延戰術以大選為期,同時香港法案必然會干涉立法會選舉,因此第一次香港戰爭必然在2021年以前爆發。

第一次香港戰爭前六個月,貴匪徵調匪軍所有特種部隊,並攤派各單位抽調優秀狙擊手,集結兵力超過五萬人,以保衛主權和立法會選舉,阻止暴民干涉地下黨圈定議員行使職權為大義名份,在地下黨和黑社會配合下,突擊抓捕泛民議員、社區領袖和其他黑名單人物,直接綁架到中國境內,從而實質廢除香港司法機構,結果導致第一次香港戰爭的領導權落入原本資源不足的獨派手中。戰爭在幾千名業餘香港愛國者和幾萬匪軍之間展開,由於匪軍沒有得到使用重武器的授權,形成久拖不決的長期巷戰。與此同時,中國市場經濟不復存在。戰爭經濟形成後,第二次香港戰爭爆發。重武器將香港夷為平地,導致香港民族在海外建構。

戰爭經濟成功地整合大陸體系資源,證明西方的脫鉤和封鎖不足以破壞貴匪對內陸龍騎兵地區的統治。龍騎兵地區面臨敘利亞地區和張獻忠地區的干擾,敘利亞地區可能在西方的走私支持下成長為反對拿破崙的普魯士王國,因此第二次香港戰爭自動升級為反對世界體系的全面戰爭,導致北洋艦隊覆沒和貴匪遷往內地。

隨後的軍閥混戰消滅了淪陷區半數人口,八個大大入關消滅張獻忠。部分軍閥投靠諸夏愛國者,以自古以來的大義名份懇求印度出兵保護。

全球排華在第一次香港戰爭開始後漸次展開,在第二次香港戰爭開始後完成建制化,導致諸夏流亡者除非武裝反攻大陸,就無法跟華人有效切割。
看到习猪尼这张恶心的浮肿脸就想去干他,反正大陆是肯定有我这种反贼。
跟楼主一样同在香港读master 不过我胆子比较大去过几次抗争现场2333
有时候你恐惧的只是恐惧本身 加油
百年抗爭不是說笑的
如不答應的話我想到2047年吧!
2047年就可以出人民解決軍
jhg 大小多少,報怨以德
不清算黑警,不進行獨立調查,民怨就不會消除,運動就不會完

當然,運動會有起伏,會有低潮,
但只要政府繼續以强力打壓(例如對23條進行立法、表決國歌法等),
群衆的憤怒就會被再次點燃,為運動提供新動力

PS: 今日星火7000萬被凍結,連登再次群情鼎沸
(火水救火:https://na.cx/i/tzx4qhU.gif
PS2: 同日許智峯議員衆籌330萬發起對黑警的私人訴訟,
僅過一日即籌得近六成捐款(https://gogetfunding.com/私人檢控-民事禁制-對抗警暴-private-prosecution-and-civil-injunction-against-police-brutality/)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