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很多年,身边的中国人朋友同学全是粉红。心情极度郁闷,怎么办?

在美国生活有很多年了,周围的中国朋友同学几乎全是粉红。现在根本没法跟他们聊天,平时吃喝玩乐还可以,一聊到正经事全部都是坚决拥护共产党的统治,觉得民主国家在走下坡路,美帝国主义要用香港搅乱中国,只有共产党能救中国人。

微信朋友圈更是惨不忍睹,前几年我认为想法很西化开放的朋友竟然在朋友圈里赞扬中国的人权是优于西方民主国家,还辱骂香港同胞是废青,而且态度非常傲慢。同样的一群人,曾经跟多都为红黄蓝愤怒过,但是竟然不认同中国共产党给民众洗脑的事实。

这些一年十几万美元工资生活在自由民主国家,享受自由空气和优质资源的“精英”,让我对中国的未来非常绝望。也让我意识到,共产党中文洗脑真的太厉害。

中文生活不丰富,这些认识很多年的同窗好友一起走过了很多寂寞和无助的日子,但是现在价值观的冲突整的我都快抑郁了。

为了心理健康,我在考虑跟现在所有拥共的同学朋友割席,然后彻底换一波朋友了。

请问大家是否遇到这样的问题,你们都怎么处理的啊?

请求心理支援

————————————————————
谢谢大家留言还有分享你们自己的感受。各位葱友真的都好棒,提供了那么多真诚,中肯的建议,我就不一一感谢了。我来了品葱以后感觉有归属感多了,真的感谢大家共同努力维护我们这一篇言论自由的净土。
非常同意葱友们讲的道不同不相为谋。价值观不同走不到一起没什么遗憾的。现在想想,感谢香港问题提供这个照妖镜,让我认清周围人的本质。
我感谢每一个参与品葱的朋友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还有很多人愿意和家人朋友开启艰难的对话努力传播希望。
我会继续努力。让自己变更好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多影响周围人。
pincong360 日本的生活好舒服
我的情况可能有点不同,我还很庆幸。身边的那些粉红的所谓朋友基本都滚回国了,自己送中了。看看他们我很高兴,提供笑料还减少了我们的竞争。
水浅茶清 从品葱到新品葱
屁股决定脑袋,作为一个境外华人成为粉红是天经地义顺理成章的结果
中国40年改开的成就迅速提高了海外华人的社会地位和民族自豪感,这群白左刷着twitter、享受西方法治和福利,痛斥美国亡我中华之心不死,同时不用担心社会主义专政铁拳的镇压 ,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改写成对话如下:
甲:祖国好,我自豪!
乙:独裁统治有什么好?
甲:你不知道我大中华有多努力,成就如……
乙:想回去吗?
甲:不!
ygu123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aniu_zhang 流浪阿牛
与楼主深有同感。其实觉得有类似经历的人可以建群抱团取暖吧,问题是地理上无法重合,也是个难事。提议品葱可以开一个抱团取暖板块。
magrabee 无政府主义,实用主义
我和身边的中国人说我经常去参加香港人组织的游行示威的时候他们都会用奇怪的眼神看我,谈话也往往会陷入尴尬。我已经习惯了。
sss2047 灰名单 天滅中共 唯一出路
生活在美國  賺美金 然後腦子還是中國的思想  真是沒救了
毅俊389 多难穿帮
可否让他们心平气和的聊一聊留在美国生活,到底是因为美国哪里好,是什么确切的原因带来的这种好;


再聊一聊为什么不留在中国生活,到底是因为中国哪里不好,是什么确切的原因带来的这种不好。
用他们常用的用户名/昵称注册国内网络服务如微博、知乎、天涯等,发表反党言论推广翻墙方法都行,这种粉红被共匪铁拳教育几次就老实了
跟你说一个窍门,你看他们的消费是在哪个国家,他们的银行存款在哪个国家。你让他们把钱打回中国去,很多人就跟你急了。我国内的朋友急切要把孩子送出来,中共再亲能亲得过自己孩子么,家长又不傻,看着孩子在学校被洗脑自己也心疼。
abcdefghijklmn 没有中間路線
我懂,我也遇上,早已割蓆,不可以勉強自己隨波逐流,不會快樂的,只能說朋友緣分已盡各奔東西
opew 90后程序猿
深有同感 我现在在美西一个中国人比较多的地方 周围的中国同学同事大部分都是粉红或者对这方面毫不关心 比如像我一个中国同事 聊到包子修宪他居然说这是好事 还说中国人当务之急是吃饱饭 言论自由不需要 我TM当时就惊呆了 这像是一个NYU毕业的硕士拿着10万美元年薪的人的认知吗? 而且这个人当时刚工作表示干几年要回去建设祖国 上周听说他开始申请绿卡了 嘴上说不要 身体还是挺诚实的 还一个例子就是香港的事 无论朋友圈还是私下聚会大部分人的认知就是暴力和废青 和同学一起去看Joker出来他们就说电影里的那些人好像废青什么的 真的很失望

我感觉来美国的中国人很多都不因为没有GFW的限制而多去了解事实真相 而是拒绝学习 抱残守缺 坚持他们在墙内被洗脑而带来的认知 再加上美国政府确确实实很多地方也做的不好 他们就说民主带来的也就这样 其实像我和我现实生活中认识的少数反贼 我们没出国的时候就是 并不是因为出了国了才醒悟的 所以他们也一样吧 之前的认知很难改变 然后中国现在越来越多的社会问题他们在国外又体会不到 怕是还不如墙内的人容易醒悟呢

我自己的经验就是 如果实在找不到反贼朋友 就尽量和那些不那么极端的粉红或者对政治不太了解的人多交往吧 毕竟在国外本来就寂寞 不能没朋友(当然极端的粉红就算了 比如我那个弱智同事就果断割席了) 然后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尽量不要生硬的去聊政治或者想方设法的给他们反洗脑 因为那样他们会很抵触 多聊聊生活工作什么的 政治方面有机会可以旁敲侧击一下 比如像红黄蓝这种事

还有就是可以找些其它爱好 多花花时间精力在爱好上面 这样可以少想政治方面的事 心理压力也会小一些 毕竟生活有很多元素 在国外更需要自己多多开拓 
你就顺着他说,顺便时不时提醒一下他美国水深火热,让他也抑郁,早点滚蛋。
海外国人这个群体很容易出真心实意的“战狼”,甚至比国内可能还严重,原因大概是他们没有什么“去狼奶”的机会。
推一下这篇文章,还算比较中肯
https://m.sohu.com/a/146996920_181900/?pvid=000115_3w_a&qq-pf-to=pcqq.group
井底支蛙 我常常因为自己不够无耻而与中国格格不入
他们有入籍美国吗?为什么美国政府不处理这种败类啊。
泛泛之交還好,如果要深交就很難了,價值觀政治觀點不一致,很難交得下去
我比你还惨,初中毕业,农民工。社会最底层的苦力。自幼不喜欢共匪,感觉他们特虚伪,总是面上一套背后一套。零5年通过自由门翻墙玩。后来09年之后软件被封,就没翻过了,现在在东南亚做苦力。周围的亲属,身边工友,都是红的发紫。甚至有人骂我,不是共产党你能出来打工?意思是我该在老家做农民。不是共产党你有手机用?我反驳他说,手机又不是共匪发明的,台湾香港美国没共产党,那人家怎么有手机用?还是用苹果。打工是出来被剥削,没什么骄傲的,我倒喜欢做像美国那样的农民。他不说话了。周围的人都是脑残,无法交流。学历低吧还不肯学,每天下班就看肥皂剧岁。哎,寂寞啊!35了也没遇到女反贼。我这个阶层的没有。看来我要绝后了。
喚醒歲靜研究生 香港 Master 内地生 抗爭者
道不同不相爲謀, 換一批朋友, 交朋友肯定是價值觀相同才能走在一次. 
Utopia1516 寻找干净的思考地
你看看他们的下一代是不是也是粉红呢???   
我的经验是,无论国内国外,朋友间不谈政治、宗教、收入、投资......
有很多原因导致这一群体中出现不可掰直的粉红,这里不细谈了。
避开不了时候,我一般劝说他们回国投资或养老!
仲长若谷 生于专制是我们的不幸,结束专制是我们的责任
这个问题本站已经有很多讨论了
我本人也有一些回答 
你可以去看一看

我现在想说的是
在今时今日
国内外反共的人比七十年来的任何时候都要多
十年前的话 反贼可能会很孤单 
但今天不同了 不要被一小撮既得利益者一叶障目
选择和价值观相同的人交往 本身就是文明社会的一个特征
只有中国这种酱缸文化 才会通过杂糅各类人进行去个性化的洗脑和统治
都在美国稳定生活这么多年了 还有什么可犹豫和不舍的呢
在美國+1,
基本上沒有中國朋友,身邊朋友都是美國人。
一想到如果話題扯到政治很麻煩懶得吵,乾脆避開
SWEOOP 中华人民共和国 - 妇女联合会 - 性自由权益部 - 境外势力局 - 火星势力处 - 反辱包小组组长
一步步攻破,关键在于认清共产党的本质
1, 应该每个人都知道64发生了什么,但是大部分留学生从未具体了解过64,可以从以下几个问题入手。背后是否有外国势力支持?学生到底是反对毛泽东还是还对共产党执政还是希望改良现有体制? 有没有必要武力清场?清场的过程中是否可以更和平? 结合史实之后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具体材料参考《国家的囚徒》和【编程随想】的64博客系列。
     这时候人都会提出一个问题,为什么共产党要草菅人命的镇压? 这就开始涉及共产党的本质,为了维护自己的统治不惜牺牲人民,为了权力、政治斗争而丧失良知。
2, 薄熙来、王立军事件。 这些是当代发生的事情,会更有感触。啊,原来这么sb的事情竟然就发生在几年前的身边。 让朋友意识到共产党政治斗争的残酷与bull shit和unnecessary。所有人都知道打苍蝇打老虎有政治斗争的因素,但到底是30/50/70/100%的政治斗争。在了解了共产党本质之后,会发现反贪腐就是100%的政治斗争,打苍蝇都是烟雾弹。


认清共产党的本质就可以将过去社会上的不公、怪事联系起来,可以解释中国社会上发生过的魔幻事件。一个能解释一切的理论是激动人心的


生怼是万万不可的,对于反共事业,已经占据了事实和逻辑,生怼就是开倒车,加速别人的反感。
已隐藏
维尼万碎 疯狂宇宙掀翻中南臭水坑
在合适的机会鼓励他们回国发展,因为他们支持共产党,不回国帮助共产党拿嘴支持吗?
清风宝地 庆丰包子通商宽衣每天游泳一千米,岿然不动坚定不移人均总值八千万,老人粘养疯狂宇宙大海掀翻小池塘,金科绿玉一使气指头上三尺有神明,撸起袖子满脸喷粪十里山路不换肩,精细精肾冰棒外交今后都得拉清单,萨格尔王妄自尊大敢同毛尸争高下
怕个卵子,我身边也一堆粉红,但是我天天朋友圈转发强国草菅人命的新闻和图片,不知道发什么就去推特上截屏那些大v的内容。谁看不惯在下面留言就直接怼回去,最后要么他们远离你,要么被你揍醒
竹老板吐屎日常 黑名单 其实我就是五毛YouTuber竹老板本人的反贼形态第二人格…
活该 谁让你不和他们绝交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把他们全部揍一顿然后绝交XD
很简单,如果继续这样使你不舒服,就删好友,断绝关系。道不同不相为谋!
一句话就可以怼这些货色,不会上油管的白痴,既然共匪国这么好,为什么要死皮赖脸的赖在美国西方?不滚回共匪国去?一看就不会怼人
多转转品葱舒缓一下心情。
尽量不要放弃,拟订一个策略转化他们的思想,可以先从拥共最不坚定的开始,慢慢来,不要急。
实在不行就算了,割席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