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抗争者大规模购买枪械建立政权对抗警方有可行性吗?

       探讨一下,比如说秘密地组织人员进行射击训练,城市游击战,和平抗争的话似乎牺牲也很大(包括被捕、被检控坐牢、被跳楼、被送中等)
Tashkent 同志,請多指教!
資源必須分配在最合適的地方,因此武器當然不應交給普通農民,而是要送到陳勝吳廣手上


香港2019
香港愛國者有機會將戰爭推向滇粵,保證以貝魯特的命運交換布達佩斯的命運,但如果堅持本土作戰,就無法避免布達佩斯的命運。這樣一來,輿論必然責備川普未能拯救西柏林,但這對川普並不公平,因為香港的法律和地緣都是布達佩斯或布拉格,不是也不可能是西柏林。香港愛國者已經排除了布拉格1948,但還沒有排除布達佩斯1956,只有爭取到貝魯特1982以後,才有可能得到香港1925。香港愛國者如果得不到1925,就要喪失自己目前還優於諸亞和諸夏的地位,甚至在中國瓦解的過程中,地位都不如戰區廣袤的各友邦。

2019年9月8日
一國兩制和黎巴嫩化本身都是給台灣準備的,結果都是香港做了替死鬼和人肉盾牌。
黎巴嫩化的正常狀態是,香港有二百萬人依靠戰爭經濟維持生活,部分彌補了港幣非美元化和獨立關稅區待遇取消的後果,香港政府和警察的財政和能力縮小為虛影。
五到十五萬匪軍換裝入港繼續作戰,同時可以指望五十萬港奸和黑幫的支持。港粵邊界需要至少幾萬機動部隊待命,這些部隊又需要數十萬輔助部隊和地方後勤補給服務人員。
如果香港愛國者購買滇緬邊境、粵東和越南海路的武裝團體入粵作戰,戰區就會覆蓋全部東南亞邊境,僅僅封鎖邊境就需要數十萬正規軍和數百萬輔助人員。香港愛國者只要顯然犧牲本土,將資源集中在敵後戰場上,就可以拖垮中國侵略者。

2019年10月5日
1930年代的國民黨空軍在做題家的意義上接近世界先進水平,而陸軍大部分軍官不會瞄準,開戰幾個月內,世界先進空軍就不存在了。
1945年的國民黨遠征軍在做題家的意義上接近世界先進水平,而揚子江以南的幾十個師普遍使用梭標,遠征軍打完以後,國軍就不存在了
這些都不是國民黨本身的特性,而是編戶齊民社會固有的資源約束所致。你只能剋扣大多數軍事濟貧院,省下資源集中配置極少數北洋艦隊。後者的技術源都不在境內,因此在剛剛配置的時候最接近國際先進水平,時間越久就落後越多,所以晚打不如早打,戰場損毀比自己銹爛強。下一代人又要從零開始,輸入當時的海外先進技術。目前的匪軍也是這樣,但極少數裝備完整的部隊可能會耗在香港。
大蜀民國的預案是除非為了政治目標,一定要避開那些雖然不見得有戰鬥力的國家足球隊,專門打那些為了給國家足球隊拼湊資源,連操場上的坑都填不平的縣鄉中小學足球隊。
這也是香港愛國者應該將戰場轉移到滇粵敵後的理由之一,匪軍在廣袤敵後的部署極其分散而軟弱,禁不起弱敵的多處騷擾性攻擊,卻能夠將大部分準備完整的機動部隊集中到香港彈丸之地。因此本土防衛從純軍事上講,也是不划算的。

參考:【先锋队淆】变广东福建为新疆

===================

@WongChakLui2 11/16
我們香港人就活在這種走鋼線般的恐怖平衡裏,命中註定要剿匪,在匪類垮臺前,除“榮光”以外什麼都爭取不到。

@LiuZhongjing 11/16
你們的財力足以武裝滇軍和粵軍,把戰爭帶到敵後。你們用在全世界做宣傳和移民的錢,拿出四分之一就足夠了。

@LiuZhongjing 11/16
只要在海外安全地帶建立可持續的財政和軍事核心,系統地清除淪陷區的中國恐怖組織基層幹部就足夠了。後者的驚嚇能力和自身安全一旦動搖,就會剝奪中國恐怖組織的半數財政和人力資源。美國企業和利益撤出淪陷區以後,大蜀民國和唐繼堯時代護法聯盟的親邦就可以啟動敵後工作。貴匪不可能支持內亞和東南亞的雙重消耗,而不財政崩潰

@nan_chiang 11/17
我懷疑有無可靠的滇粵軍可以支持。敵後大概只剩一堆張憲忠。

@LiuZhongjing 11/17
這就是工作能力的問題。資源足夠而製造不出來,就是幹部不稱職。共產國際製造得出來的東西你製造不出來,就證明你活該被貴匪統治。commie的歷史使命就是清除不合格的共同體,為合格選手開路。
香港抗争有个很重要的问题是没有争取到公务员和警察的支持,也就是手里有权的人士,当年罗马共和国进行和平撤离运动没有伤亡却使当权者不得不屈服,因为这些撤离的罗马人大多是军人。
覺醒新派 司馬知乎
我覺得暗殺林鄭或則港共的其他高官會是香港革命的轉折點。
小牙籤 世上只有永遠的利益
可行性不大。主要有兩方面: 1)心理 2) 可行性

心理方面,明顯地部分香港人仍對制度有信心(我也不知從何而來) ,希望透過制度去解決問題。而且,始終仍心存僥倖,認為下一個受害的人不會是我。最後,就是也都是認命了,自由民主什麼的,爭得到就爭取一下,爭不到也沒辦法。因此,無法會有拿起槍炮殺敵的念頭

在可行性方面,普遍香港人沒有接受任何軍事訓練,所以對槍械的使用技巧應該會比較淺薄。因此,別妄想了,除非真的有一隊外來的軍隊願意借地方借人手借資源去教授香港人,不然根本沒可能
品葱1998 倒车司机
反而死的更快,目前这种状态是最好的,他们没有借口对示威者武力清场,顶多只能在内地新闻抹黑,或者弄死个人嫁祸你们,但是终究没有借口武力清场
维尼经济学 ? 才发现这地方不错
这不是明摆着给支匪理由派兵吗?支匪之前派解放军所谓上街清理实际上就已经过线了
武装革命没有希望,还是丢丢矿泉水瓶雨伞砖头汽油弹的街头抗争比较实际一些
你们搜索一下广东饶平枪案,那人用的一把ar长枪,还有一把散弹。
单干还是算了吧……
F2019A 自小❤ 电闪雷鸣❤
 枪炮敌不过共匪的洗脑宣传,比如韩战和越战,多少青年被洗脑甘愿当了炮灰?
六四也是,那些参与屠杀的军人就是被洗脑,把学生当成杀害军人的暴徒,不动脑筋正常思考,义愤填膺的开始杀戮。
所以开始反洗脑宣传是最好的思想枪炮。
比如有能力的建立VPN和翻墙软件,让大陆防火墙失效,前苏联就是开放了媒体,人民了解了苏共的黑暗历史,集体唾弃了苏共,导致苏共解体。
已隐藏
牧刁人川普 不言而喻,一目了然,我就是一尊,我为自己代言。
没有可行性,如果港人武装反抗共匪,第一正好给共匪派兵镇压的口实,第二香港地方太小,很容易被封锁困死,第三共匪先下手为强血腥镇压后,可以立即给港人扣上恐怖主义的帽子,西方再想干预就难了。

现在共匪气数尚未尽,只能拖,耗,打持久战,消耗共匪维稳成本,让其空虚乏力后沦陷区再四面开花,方可成事
Hker 自由仍是會開花
現在沒有可行性,所謂的抗爭者其實都只是普通人,普遍還沒有重傷、殺警的心理準備,但未來不排除有這個可能性。
美国不可能为了香港和拥核大国打热战,为了台湾都不可能。

所以你知道为什么俄罗斯特工能明目张胆的在英国杀人,而英国只能打嘴炮,驱逐外交官表示抗议了吧。
不可行
1. 变成武装组织就成了军队性质,没有了国际和舆论支援。
2. 平民短期内无法达到持枪的素质,即使经过短期的军事训练,平民参与实战只会成为炮灰。
3. 内部分裂会造成更大的破坏。
不建议武装暴动。还是合理非吧。你们真这样就加速了香港内地化的进度,而且还会被共匪定位恐怖分裂组织。在国际上也失去了支持和话语权。得不偿失的。
葉某人 無名小卒
香港最好的辦法就是效仿當年日本侵華時,中國人怎麽反抗日本人的。
一、文化上的解構和反抗。
要利用粵語和香港文化和互聯網世界構建自己的文化圈,要和其他反共派達成友善關係,資源互助,最好給牆內的反共人士幫助。
二、貼標語,出版地下刊物報紙,制作遊戲音樂讀物。
三、構建自己的地下政府,最好大本營在美國。
四、零星小規模但頻繁的示威
五、搜集公開中共暴行證據。
PS:這次群龍無首的示威,只是在消耗香港的反抗力量,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首先要實現我說的第一條 
伐共者 黑名单
我賭就算港人有槍,共匪都不會出兵。香港的地位對他們很重要,毀掉的代價太大。反而大規模擁有槍械可以迫共匪跟港人無條件談判。
若然共匪出兵,港人攬炒計劃便成功。
祖国之光 灰名单
香港买枪相当自由,持枪受到严格限制。低杀伤力的仿真枪可以自由携带。一般的枪只能存放在射击俱乐部。军事训练不需要秘密进行,香港一直是军迷训练的好地方。
许多大陆军事爱好者也会去香港用仿真枪进行野战训练。或者去枪支俱乐部进行射击训练。
bot1989 品葱娘作者
给大陆最大压力的不是港人,而是西方人。倘若港人真的变成了恐怖组织(国家的前身),那么短期内西方人会转变态度,到时候大陆可就毫无顾忌了。
黑杰克 只有死共匪才是好共匪!
香港不是光州,香港人也不是韩国人。
韩国成年男性几乎都服过兵役,退伍以后也经常接受训练,在这个前提下抢到武器就敢和政府军对战,双方水平没有很大差别,可以打的有来有回。
香港人恐怕走不了这条武力抗争的道路。
U檸三文魚 你今天吃了面包没(*`▽´*)
除非警察在大庭观众下开枪瞄頭打死人,那就有机会,如果没有那就只能示威
現在沒有﹗等死的人多了才有﹗

要多少﹖最少幾十
其次幾百
Wolfychan Christian
嗯,其實近日的槍枝發現案已經證明目前香港人的素質不適合戰爭。一枝槍都藏不了一千枝能藏嗎?
正如屠龍小隊的成員所說,和中共相比,我們只是在玩泥沙。
末代皇帝习禁评 黑名单 品葱药丸。
朕的军队打国军或许不行,打你们这些乌合之众还是绰绰有余 
konami 請明澤姊姊跟我進行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無可行性。

因為港警本身帶有半軍事部隊性質,火力很強大。在香港,應該只有老解的火力足以當他們對手。正面交鋒無任何贏面。

假如要搞暗殺或恐怖活動,先不論港民是否支持,只要做了一次,鋪天蓋地的肅清,會讓第二次的難度變很高。港警雖然紀律不存,但刑案偵查能力還不差,這必須幫他們說話。
岐山文贵 先活成一个人,再教别人活成人
我只能说你提出问这个问题等于白问,这不是二战的巷战了,这是21世纪。就算抗争者能买到枪,那是什么枪,HK卡宾枪?还是M4A1 ? 有枪了 有夜视仪吗? 有手雷  震撼弹  有头盔 有防弹衣么???   相互之间怎么通讯,无线电怎么能避免土共军队的干扰和截获? 土共有阵地雷达,抗争者有吗?手足被当面爆头,心理承受能力差的当场就崩溃了吧?  这种问题最好还是少问,真有人觉得可行的话,那等于是间接害人。

只要是走上了这条路,普通抗争着只能被驻港部队碾压,坦克会再次开上街,并且土共将会刻意助长,放纵抗争者持有武器的数量,规模,前期也会多送几个警察的人头给你玩。让全世界看到是你香港的反抗者开始失去理智,大规模非法使用制式武器对警察进行袭击并且伤亡在上升的情况下,后面再出驻港部队国际世界最多只能呼吁冷静了。

君不见墙内新闻如何抹黑香港手足,如何刻意突出暴利抗争的画面? 所有人都知道,只有真正合理非的抗争,才能实现五大诉求中的一部分。只有发动更多的香港人去抗争才是最正确的,700多万香港人都能团结起来,说罢工就罢工,说绝食就绝食,说静坐就静坐,土共和港府马上抓瞎。
外星海底漫遊 寧鳴而死,不默而生
槍從黑市來
黑從黑社會來
最大黑社會就是香港警察
基本反黑組和黑社會是一家的
而所有黑社會背後都是共產黨
北美carl Progressive Conservatism x Forward Observations Group
我还曾幻想过 郭网友和美帝反共右派出资和人脉 组建新警队  美国授权进入香港人道观察和行动 有暗地基地 tier 1的武器装备 全是反共或者愿意援助香港的人组成 我连制服 臂章 什么装备 怎么动手都想好了 真的 

但是现实中是说过美帝有打算把武器卖给香港人 同美国民用标准的 但愿不是空穴来风 看接下来怎么发展吧 要是包帝死了心的再强推23条 我估计就成了
崩溃吧 没有十多亿心甘情愿的奴隶,中共的统治能这么稳定?
     补充一下这个问题:






     美军在冲绳及菲律宾有军事基地,一旦香港抗争者与警方爆发战争,只要美方愿意,应该可以很快时间之内用快速部队登陆香港并支援抗争者吧?







    再说解放军,目前来说解放军的兵员大多由95后组成,就是温室中成长的一代,且自越战后解放军已几十年没有实战经验了,美军前些年在伊拉克阿富汗还有一定战斗力,这种兵员素质真的能跟美军打(要开战这些解放军士兵真的不会大规模逃兵)?





  而且香港这个地方,对于CCP来说,即使美军登陆了,也不会在这里浪费解放军的兵力强行死守吧?





大家可以谈一下看法
Philadelphia 諸夏獨立,肢解中國
如果香港打响第一枪,中共就会像当年武昌起义时候的满清一样土崩瓦解,中共派出的部队走到半路就会叛变。
小熊饼干 幻想中共自我解体,改革的改良派,填入党申请书好了
PLA 会有介入的借口。再游击,你们也只能在香港活动;打巷战,也只会被一点一点消耗,弹药总会用完。土共可能会封锁排查,划区围剿,出动军舰封港都有可能。

虽然网上说叠被军打的实弹不如什么什么多,杀平民的本事还是有的,况且叠被军也确实有精锐。

还是不要想的好,不要白白送死,还会给予口实。至少现在在国际社会关注下,中共也不敢明目张胆干坏事。

香港跟台湾不一样,97年回归那一天就已经注定会有这样的命运。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没有十多亿心甘情愿的奴隶,中共的统治能这么稳定?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12-28
  • 浏览: 1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