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包子
尬乳
...
修改记录
多少人发自内心的希望习包子死?
有多少人这么想呢,包子死掉,赤纳粹高层全死光才好。
我觉得他们立刻下地狱才好。
时间
票数
2 个回复
达拉鸡
?
防疫封城,在家无聊打炉石
我这个人比较宽容只希望老习赶紧下台并恢复任期制。
试问谁还未觉醒
?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火炙维尼寿司
我愛品蔥
相关主题
现在看来,大家觉得世卫和谭德塞有没有收受中共的贿赂?
为什么汉语不在阿拉伯数字里加上逗号?
习近平上台后,外交经济内政的决策,哪个做对了
为什么习近平照片都是精修过的?
对习主席打台湾和搞文革是单选题还是多选题?
你如何看习近平的权谋?
如何,国内不尊重女权是事实,但是这些支女有无辜的吗?
习近平有杀过人吗?
习近平终于去了武汉。你相信疫情已经得到完全控制了吗?
当年习近平发表苏联竟无一人是男儿的傻叉言论后俄罗斯媒体和民间是什么反应?
推荐
普通台灣人對於中華文化的看法
一个网络审查员的烦恼
如何看待墙内爆款电影《隐入尘烟》 到底是不是“二舅”加长版?
驳习近平很会权斗的说法--论极权体制里巩固权力的简单性
有玩游戏的葱油来聊一毛钱原神(以及它在墙外的成功)么?
追求与认同——谈本人作为业余作者如何坚持不弃坑以及所有在本站的人应当明确的核心
美国的经济是靠什么支撑的?
静下心来理性讨论 我们来反思一下加速主义怎么样?
【笔记】张千帆 宪法学讲义 第二讲 宪法能为我们做什么?(上)
为什么美国的疫苗接种率远低于加拿大、英国、德国等西方国家?
状态
最新活动:
2019-12-30
浏览:
9294